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助力Lineas Intermodal安特卫普枢纽提升生态效益

2019-08-29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赢得行业领先的欧洲铁路运营商Lineas Intermodal订单,为其提供两台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三季度订单,计...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赢得行业领先的欧洲铁路运营商Lineas Intermodal订单,为其提供两台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Lineas是欧洲最大的私营铁路货运运营商,运营安特卫普北部的联运铁路码头“主枢纽”。该公司的Green Xpress网络概念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门到门的解决方案,在欧洲的经济枢纽之间提供日常、快速、可靠的铁路连接,显著改善了供应链和公司客户的生态足迹。目前Lineas Intermodal的设备车队已配备4台卡尔玛跨运车。

  与传统的柴油动力设备相比,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能助力Lineas Intermodal大幅降低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产生的噪音更小。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装载有免维护的可再生能源系统,可以将制动和吊具下降所产生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并储存在先进的车载锂离子电池系统中。

  向Lineas Intermodal交付的设备具备四高堆垛能力,起重能力为40吨。

  Lineas Intermodal供应链管理负责人Joris Gielen表示:“卡尔玛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高效节能货物装卸技术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我们对公司车队中的卡尔玛跨运车以及本地服务支持非常满意,并期待新设备带来的燃料和成本效益。”

  卡尔玛全球客户总监Damien Col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通过卡尔玛的跨运车解决方案继续助力Lineas Intermodal安特卫普枢纽的日常运营。我们的混合动力设备具备卓越的生态效益,让货物装卸的未来更具可持续发展性,同时也日益成为各类码头的热门选择。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安特卫普枢纽获得‘欧洲首个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多式联运码头’的称号。”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