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从成果看趋势,三一起重机建厂十年庆亮点解析

2019-08-26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3日,三一起重机举办了宁乡产业园建立十周年主题活动,来自全国的600余名吊装精英见证了三一起重机发展的硕果。 亮点一三一起重机霸道...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8月23日,三一起重机举办了宁乡产业园建立十周年主题活动,来自全国的600余名吊装精英见证了三一起重机发展的硕果。

  亮点一

  三一起重机霸道“三联吊”

烈日当空下,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STC550T汽车起重机、SPC80T汽车起重机霸道“三联吊”,让大家振奋又激动。起重机相连的挑战并不是第一次,但这是全球首次采用600吨级的起重机完成此项挑战。

  SAC6000、STC550T、SPC80T,三台起重机的工况、吊具、姿态、支腿受力程度各不相同,起重力矩的平衡性难以管控。此次挑战,每一个吊点都需要核对其稳定性,任何一个细节的忽视都有可能导致事故发生。尤其,超大吨位的起重机要做到主副钩同步,需要极其精准的控制。

  三一起重机发展之路充满峥嵘,但发展的道路总是曲折的,三一重起事业部董事长孙新良说:“十年前的起重机行业,国外品牌把控着竞争格局,国内大吨位起重机发展一直滞后于市场需求,直到三一入市,才打破了市场垄断的局面。”随着亚洲首台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SAC12000面世,三一彻底确定了中国起重机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亮点二

  “黑科技”SCIS系统解放双手

  活动现场,三一展示了潜心实验的黑科技“SCIS”,操作手放心将工作交给无人驾驶系统,起重机自动行驶至指定地点,下达启动命令后,设备自动完成所有展车动作,并将大臂转到正前方。还有辅助摘钩、自动装卸配重等技术,其智能化程度让现场的观众为之惊叹。

  SCIS有全球最专业吊装方案设计公司CraniMAX加持,用户面对复杂工程,只需输入工况信息,系统就能生成设备选型、配置选择、作业流程等一整套技术方案,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三一起重机控制研究所所长袁丹说:“好用,是一款好产品最简单也是最基本的评价标准,SCIS远程控制功能的推出,将会为吊装行业的施工安全带来全新的体验,同时也能为客户节省更多人工成本”。

  2018年底,SCIS智能起重系统成功面世,这为三一重起乃至整个工程机械行业描绘了更加清晰的未来发展路径。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李练文表示:“三一起重机未来也将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将吊装人从危险、繁重、枯燥的重复劳动中解放出来”。


  亮点三

  13款“T”系列产品悉数亮相

  此次,三一也放出“大招”——一口气推出13款新品。与以往主推某个产品的形式不同,这13款新品是三一“T”系列产品全平台、全价值的完整呈现,实现了20吨级到1600吨级产品的全面覆盖。面对吊装行业最专业的观众,三一“T”系列产品悉数亮相,接受检阅。

  重载悍将——STC250T4

  作为行业首款施压块专用起重机,为应对高强度作业的考验,STC250T4经过30000次抗疲劳试验,能承受4000吨施压块的连续作业。针对车架、底盘、回转机构、取力装置全部进行了加强设计。

  “五零”盟主——STC550T6

  2019年,STC550T6达到57%的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主臂52m,是行业最长的六节臂。采用电控系统,上车吊载综合节能15%,重载作业效率提升30%,动性达到毫米级别,实现精准吊装。

  风电利器——SSC1020T

  此次新品发布,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三一的大吨位汽车起重机。SSC1020T全球首创风电专用利器,液压辅助驱动,满载爬坡度达到25%,转场快。据说,这款设备的工作效率极高,两天就能完成一台风机的安装。

  近年来,三一起重机深入了解市场数据,调研用户需求,对产品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升级,让T系列产品有了足够的沉淀。

  来自重庆的客户罗玉平先生说:“三一对吊装行业发展呵护有加,积极为吊装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在任何困难面前,做到了吊装人和三一人共同努力,同心同德,携手共进。2008年,我与三一结缘,后来陆续购入40多台设备,成为三一的铁杆粉丝,我以此为骄傲”。

  十年前,三一蹒跚学步,十年后三一跻身起重机行业一流品牌,这离不开一路相伴的客户。是客户的选择和信任,让三一不断实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升级。三一将继续坚持高品质的理念,坚持穷尽一切手段,把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因为三一心存感激。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