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为NRG佩腾研发基地的反应堆起重机提供全面翻新服务

2019-08-02 13:5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完成NRG荷兰佩腾研发基地反应堆起重机的全面翻新工作,并于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试运行。NRG是医用同位素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完成NRG荷兰佩腾研发基地反应堆起重机的全面翻新工作,并于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试运行。

  NRG是医用同位素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研发用于治疗重大疾病的医用同位素新应用,其管理的佩腾核反应堆主要生产医用同位素。该起重机用来将放射性同位素从反应堆中提起,并运出反应堆厂房,同时也可用于反应堆的维护与操作。

  卡尔玛对此架在45MW研究反应堆服务已达55年之久的起重机进行翻新,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此次全面翻新几乎更换了整个起重机结构,包括小车装置,只保留了现有的起重机主梁。移除旧小车并安装新小车是一项复杂的操作,该过程需要在反应堆厂房的密闭空间中完成。卡尔玛作为全球领先的起重机升级和现代化服务供应商,拥有百余年的服务经验,业务足迹遍布全球,是完成此次项目的不二之选。

  NRG的项目经理Eric Kreijsig表示:“我们对卡尔玛在此次反应堆起重机翻新项目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卡尔玛在该领域有着令人瞩目的成绩,技术和项目管理能力尤为突出。我们与荷兰的卡尔玛本地团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们提出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我们所有的需求。”

  卡尔玛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北部起重机升级服务主管Bob van Kampen表示:“卡尔玛成功赢得欧盟这项复杂且高度专业的翻新招标项目,再一次证明了外界对我们的起重机升级服务和专业技术的肯定。佩腾反应堆中生产的医用同位素在疾病诊断和治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一有助于推动医疗技术发展的项目。”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