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资讯和视野】锂离子电池将大显身手

2019-07-10 16:2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就在去年,卡尔玛宣布,将在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卡尔玛现已推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的中型电动叉车。“我们的愿景是:2021年...
卡尔玛中国

  就在去年,卡尔玛宣布,将在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卡尔玛现已推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的中型电动叉车。

  “我们的愿景是: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卡尔玛叉车副总裁Stefan Hultqvist表示。

  2021年听起来似乎很遥远,但实际上只有不到两年的时间,也就是说,卡尔玛离目标越来越近。

  “我们的叉车快要实现目标了,”Hultqvist说。

  三大关键主题

  卡尔玛还宣布,公司的生态效益系列产品将围绕三个主题展开,即能源效率、系统效率和资源效率。因此,叉车使用锂离子电池驱动也就不足为奇了。

  “几十年来,我们一直使用铅酸电池,”Hultqvist说,“但我们认为,锂离子电池更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他补充道:“我们的愿景是,我们的设备不再使用化石燃料,也不产生与燃料消耗相关的排放。”

  锂离子电池叉车可以满足生态效益的所有要求,而且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产品将不断优化。例如,虽然卡尔玛自2016年就开始生产锂离子电池叉车,但第一批叉车的起重能力仅为9吨。如今起重能力已经提升至18吨。

  “我们必须进一步发展,确保电池管理系统能适应更强大的驱动电池。现在,叉车已能够实现四千次满负荷运行周期。”

  当然,根据客户需求,卡尔玛电动叉车可提供铅酸电池或锂离子电池技术两种选项。

  Hultqvist表示:“锂离子电池可以利用工作过程中的茶歇、午餐或者其他休息时间快速充电,无需特定的充电站,更加高效、便利,但客户需要预留一定的休息时间。”

  未来发展趋势 ——锂电子电池设备

  有些客户可能无法预留休息时间,或者投资了不同类型的充电站。

  但同时,锂离子驱动的叉车在生态效益和环境之外也有很多优点。

  “有些公司会感受到一定的环保压力,在他们发展业务的同时必须遵守当地的环保政策,例如二氧化碳排放法规;而有些客户只是想走在现代创新潮流的前沿。”

  “而对一些公司来说,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样重要。设备的电池体积更小,设计更为精良,确保视野更清晰。电动叉车运行噪音小、无震动,能更快地实现加速,给操作者带来更舒适和更高效的体验。”Hultqvist说。

  “电动叉车竞争力十足。”

  此外,有些客户也可能希望在部分操作过程中(而非整个操作过程)使用电动叉车替换柴油动力叉车。

  但是,Hultqvist承认这对客户来说是一个较大的调整,而且还必须考虑高昂的初始投资。

   “设备需要一定的投资。电力解决方案的成本更高,因为其包括电池和充电器费用,相当于一次性预付燃油费用。但另一方面,电动叉车速度更快、更高效,也更安静,”他强调说。

  “如果考虑到节省的燃料和电池的寿命周期成本,再加上较低的维护成本,电动叉车竞争力十足。”

  “客户更加注重的是设备的驾驶周期。他们认为设备需要始终运行,但是当我们深入分析操作规律时,发现是有时间给电池充电的。我们的专业知识可以为客户提供帮助,”Hultqvist表示。

  Hultqvist认为,锂离子驱动设备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

   “时机刚刚好。市场已经成熟,我们也已准备就绪,一切都将走上正轨。”他总结道。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