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厉兵秣马五百士,三一服务升级在前行

2019-07-09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工程机械市场一片红火,销量急剧增长,这也对为设备保驾护航的售后服务提出了更多要求。为了满足服务需求,三一泵送事业部创新服务模...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近年来,工程机械市场一片红火,销量急剧增长,这也对为设备保驾护航的售后服务提出了更多要求。为了满足服务需求,三一泵送事业部创新服务模式,推出全维保整包模式与区域服务合伙人模式,不断投入大量维修服务人才,增强一线服务力量。日前,又有502位服务新兵奔赴一线,为客户提供更优服务。

人才储备雄厚,阶梯式培训锻炼新兵

  在三一,服务与研发、制造并称为三大核心竞争力。再次站在服务转型升级的关键点,三一泵送事业部希望能借助人才的力量加速转型。

  为了壮大人才队伍,三一泵送事业部服务支持部进行多层次、多专业、多渠道的招聘,不断有院校“定制班”、重金聘请的专家等加入三一服务人的队伍。

  为了帮助这些新增服务人员,三一还为他们精心设计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阶梯式培训。

  从企业文化到专题讲座,从实践操作到各类比赛,这次的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不仅注重学员们的知识以及技能方面的培养,同时也注重表达力、沟通力的锻炼。学员们还进行了服务模拟案例分享比赛、演讲比赛等。

  在结业典礼上,三一重工泵送服务负责人何发良对学员们说,要心存大爱,常怀感恩,尊重自己、热爱生活。在工作中要以“吃苦是福、吃亏是福”的心态,勤于动手,终身学习。他还鼓励学员们“坚持就是胜利”。

502位服务将士充实一线

  培训结束后,502位新增服务人员奔赴全国服务一线。

  刘运来就是其中一员。他说,培训很累,但是没有一个人想要放弃,都是抓紧机会刻苦学习,提升服务能力。现在,抵达一线后,能将所学应用到实践中, 感觉非常快乐。他还说,已经感受到肩头沉甸甸的责任,在未来的工作中也会加倍努力,不断学习,希望早日能独当一面,实现自我。

  “新鲜力量的注入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准备在江苏售后行业大干一场。”江苏服务经理龙俊贤介绍说,这一次,江苏新增了80多名服务人员,服务团队达到了200多人,服务网点也增至30多个,大修厂达至18个,服务车辆达到近百台,大大增强了服务一线力量,为服务创新升级的全维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何发良介绍说,现在推出的全维保模式,是将对设备涉及的各类服务、配件、大修业务均交由三一全维保团队进行专业化管理,由此减轻客户设备管理压力,让客户可以更好地聚焦其核心业务。

  “相信全维保将给客户带来服务更及时、技能更专业、保养更全面、成本更节省的峰值体验,让客户省心也省力,实现收益率最大化。”何发良说,未来,除了加强服务一线人员力量与技能提升,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外,三一还将结合数字化,积极推动服务变革,为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势如破竹!三一纯电正面吊连下东北、西北三省
    三一纯电正面吊交付新疆客户近日,三一SRSC45E3纯电正面吊相继交付吉林、辽宁、新疆三省(自治区)客户,这也是电动正面吊在三个地区的首次应用。目前,三一电动...

    2023-08-08 14:26

  • 科尼集团 2023 年 1-6 月半年度财务报告:持续强劲的业绩
    持续强劲的业绩本新闻稿是科尼集团 2023 年 1-6 月半年度财务报告的摘要。本报告中的数据未经审计。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括号中的数字指的是去年同期的数字。科尼集团在报告收到的订单和净营运资...

    2023-07-31 09:32

  • 科尼叉车 | 定制化搬运利器!
    从繁忙的美国西海岸到紧张的中国天津港,从灼热的撒哈拉到冰封的北极荒原,科尼为世界重工业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为不同行业及物料的搬运,提供理想产品和适合的...

    2023-07-31 09:18

  • sfPORTEQ | 绿色发展,吊装未来!
    “经验丰富、追求卓越和可持续发展是sfPORTEQ一切工作的核心,我们始终坚持这些价值观。”——sfPORTEQ你知道吗?在集装箱码头所有计划外的停机中,90%都是由吊...

    2023-07-26 09:19

  • 科尼空箱堆高机成功交付天津鑫华锡物流有限公司!
    近日,KCL向天津鑫华锡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华锡)成功交付一台LIFTACE E 6/7 ECC 9空箱堆高机,用于堆场集装箱搬运,定制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客户在运...

    2023-07-06 09:08

  • 科尼叉车 | 一路同行,美好发生!
    从芬兰的冰冻之城拉普兰德到世界最南端的城市阿根廷乌斯怀亚。从美国太平洋西北海岸波特兰到中国繁忙的渤海之滨天津港。科尼流机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努力工...

    2023-07-04 09:09

  • 叉车升级,安全加倍!
    重货搬运的最佳选择工业铝制品生产对于生产和搬运都有严苛的要求,因此,巴林铝业(ALBA)很早就购置了两台科尼50吨重型叉车(SMV 50-1200C),专门用于30吨铝...

    2023-06-20 10:59

  • 安全守护,实力之选:当泰纳瑞斯包钢遇见科尼叉车
    “安全一直是泰纳瑞斯包钢最看重的生产因素,在将近一年半的使用时间里,科尼叉车的安全守护令我印象深刻,是我们钢管搬运的好帮手。”——泰纳瑞斯包钢供应链主...

    2023-06-12 09:08

  • 你永远可以相信科尼叉车!
    2021年至2022年,天津皓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先后购入两台科尼重型叉车,起重能力分别为37吨和25吨,用于重型件杂货的搬运。科尼叉车的产品表现、数字化水平和在地...

    2023-06-05 09:37

  • 几内亚韦立物流增订2台科尼驳船起重机,以壮大其铝土矿装卸车队
    2023年第一季度,科尼集团赢得了几内亚韦立物流(Winning Logistics)的订单,签订了2台科尼Gottwald驳船起重机。在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现场调试后,韦立集团投...

    2023-05-20 08:47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