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Ukkoverkot和诺基亚共同为港口和码头研发打造无线数字化基础设施

2019-07-03 08:0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和Ukkoverkot与诺基亚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计划设计、建造和运营LTE专网。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货物装卸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和Ukkoverkot与诺基亚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计划设计、建造和运营LTE专网。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货物装卸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Ukkoverkot为领先的LTE专网提供商,而诺基亚于近期推出了非常适用于流动机械和工业物联网的数字自动化平台。

  三家公司将打造一个专注于研究和开发的测试网络,以反映实际码头环境。设备对设备(M2M)通信将在新的4G/LTE专网(长期演进)环境中进行测试,并与以前的无线技术进行比较,重点是开发创新的业务应用程序。这种连接技术比Wi-Fi更可靠,能确保通信更安全。LTE专网连接延迟少、容量大,并结合了高时效性的关键工业应用程序所需的边缘计算方式,支持实时分析和视频应用程序,如设备远程控制——强大数字工业环境的关键元素。

  “LTE解决方案适用于全新5G网络,我们相信这将成为我们的业务资产,期待在数字自动化环境中启动测试。LTE专网将提供可靠的远程控制,确保操作所需的安全和实时视频片段得以传输,”卡尔玛自动化研究负责人Pekka Yli-Paunu表示。

  “我们将通过数字自动化平台及其连接和应用测试新的服务产品和概念。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向客户展示新服务的工作流程,这就是价值所在,”Yli-Paunu补充说。

  诺基亚已经部署了1000多个关键任务网络,并将利用数十年的经验打造最大、最先进的IP、光纤和无线网络,用于工业货物装卸。

  诺基亚打造的网络可以将设备与可靠的本地LTE专网或5G网络相连接,实现自动化、机器人、设备学习、分析和实时远程监控,从而提高成本效率,并增加整个产业链的价值。今后将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工业与注重安全的运营商(如卡尔玛的客户)之间的连接,满足客户对容量、可用性和覆盖范围的需求。

  “卡尔玛将通过2.6 GHz频段使用诺基亚数字自动化平台与5G网络连接。由于LTE专网具备可靠性高、容量大、低延迟和高安全性等特点,为数字化带来了许多具有发展意义的新商机,”Ukkoverkot公司负责人Jouko Tuppurainen表示。

  “我们的数字自动化平台为码头、传感器、摄像头和其他设备配备广泛的移动宽带覆盖能力,可以实现核心业务的的工业连接,并完成数字转型。无论是通过设备与设备,还是设备与人的连接方式,通信对于货物装卸的业务效率和安全都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把握住工业4.0的机遇,促成此次合作。”诺基亚数字自动化总经理Stephan Litjens表示。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