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重工与葛洲坝三公司战略签约

2019-07-02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6日,三一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毛中吾一行到访葛洲坝三公司,与葛洲坝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龙,葛洲坝三公司副总经理杨火冰等举行会谈。双方就装备...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6月26日,三一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毛中吾一行到访葛洲坝三公司,与葛洲坝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龙,葛洲坝三公司副总经理杨火冰等举行会谈。双方就装备研发与采购、信息合作、资本投资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支持,在工程建设与设备采购、新产品/重大设备联合研发及生产、国际合作信息共享、资本投资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谈中,冯兴龙高度肯定了三一长期以来为葛洲坝三公司提供的优质设备和服务。冯兴龙表示,三一近年来在装备制造领域取得的成绩斐然,在葛洲坝三公司DASU项目、俄罗斯阿穆尔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与开拓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在市场开发、投资、重大装备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水平。

  毛中吾介绍了三一重工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与产品优势,并对葛洲坝三公司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毛中吾表示,三一愿发挥装备制造的优势,更加深入地参与到葛洲坝三公司国内外的重大项目建设中,同时,三一愿加强与葛洲坝三公司在各领域的战略合作,发挥彼此的资金、管理、技术、市场优势,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三一重工总裁助理、北京分公司(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周涤非和葛洲坝三公司副总经理杨火冰代表双方签约。

  葛洲坝三公司国际市场部、办公室、集采中心负责人,三一重工战略客户部、部分代理商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