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技行天下·驰翔人生│吊车操作哪家强,技能争霸见真章

2019-06-20 07:20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8日,大驰杯“技行天下·驰翔人生”吊车技能争霸赛云南滇中赛区正式开锣。这场聚集云南滇中吊装工匠精英的比赛让人心驰神往。主办方云南肯瑞表示:“要用...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6月18日,大驰杯“技行天下·驰翔人生”吊车技能争霸赛云南滇中赛区正式开锣。这场聚集云南滇中吊装工匠精英的比赛让人心驰神往。主办方云南肯瑞表示:“要用心践行工匠精神”。吊装人平日参与着城市建设,只有精益求精,耐心细致,才能用品质改变世界,以技术改变人生。

大驰杯“技行天下·驰翔人生”吊车技能争霸赛分为湖南、云南、贵州三个分赛区。云南赛区滇东、滇西、滇南、滇中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丰厚的奖金、有趣的赛制,吸引了370名行业高手前来应战,不仅在行业内刮起了一阵工匠之风,更在大众面前,展示了吊装人的技能与风采。


大赛现场气势如虹

主舞台采用霸气的红色,寓意着吊装人的事业会红红火火。

四辆三一起重机排成一排,竖起红色大臂,宛如擎天宝剑。

迎风飘扬的旗帜在战道旁招展,像在给各位吊装精英加油鼓劲。


这是吊装行业自己的盛会

除了参赛选手,云南吊装界的前辈们也齐心协力为大赛付出了许多心力。

比赛的成功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他们在现场丝毫不敢懈怠。

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回应。更有许多“吊嫂”、“吊二代”前来助阵。


参赛选手纷纷大显身手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预选赛开始便高潮迭起,不断有选手突破纪录。

暗潮涌动中,声势浩大的决赛拉开序幕。“平衡球”项目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选手们“搭建奋斗家”时认真的神情,和吊装人建设城市时的模样如出一辙。

经过激烈地角逐,刘仲谨、李平和陈发飞分别夺走了云南滇中赛区的冠亚季军。主办方给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杯,还有一沓厚厚的奖金。

此次吊车技能争霸赛坚持贯彻“工匠精神”。只有不断打磨自己的一技之长,始终保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才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人生。据悉,贵州分赛区的比赛将于6月20日盛大开启,届时,期待更多的吊装精英前来驰骋风云。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