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勃海尔出席2019年上海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

2019-06-18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7月3日至7月5日,利勃海尔将首次出席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利勃海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燃料电池汽车...
利勃海尔(Liebherr)集团

2019年7月3日至7月5日,利勃海尔将首次出席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

利勃海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燃料电池汽车制造商和燃料电池系统集成商展示全球领先技术的紧凑型电力电子继承电动涡轮压缩机。

在E5号展厅的M50展位上,利勃海尔专家将现场为参观嘉宾介绍轨道交通领域前沿技术的不同优势。

“首次参加上海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利勃海尔航空航天及轨道交通部首席商务官Nicolas Bonleux先生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利于展示我们尖端技术与合作交流的平台。”




中国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的设备 

近日,利勃海尔与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SHPT)合作,为其新型燃料电池平台,提供电子电力一体化的电动涡轮 (离心式) 压缩机。

该套装置由作为利勃海尔的空气管理系统研发中心的利勃海尔航空图卢兹 (法国) 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和研发。此套产品将由利勃海尔位于法国的空气管理系统研发中心利勃海尔航空图卢兹 (法国) 有限公司,位于德国的利勃海尔的电子硬件研发中心即利勃海尔电子设备 (德国) 有限公司以及位于中国的利勃海尔机械服务 (上海) 有限公司共同负责产品的生产。这套应用于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的技术设备将会装备于未来的轻型商用车中。

在利勃海尔在中国扩大业务的长期战略中,SHPT的成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也有力地证明了利勃海尔正在通过其技术,使它的客户们有能力生产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

利勃海尔航空公司已经与西方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未来新一代燃料电池汽车,其技术符合汽车工业燃料电池系统的严格要求。



电动汽车充电站专用主动冷却装置 

此外,利勃海尔还将借此机会展示其最新的电动汽车直流超高速充电站技术——一种热调节装置。该冷却装置可以使电动汽车在10-15分钟内快速充电——即使在非常高的环境温度下也是如此。它的重量和尺寸优化设计允许集成到任何充电桩。随着这些主动冷却装置的开发和应用,利勃海尔正在开拓一个新的产品范围,旨在为满足世界对充电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

同时,利勃海尔也为冷却和电动汽车领域的另一个解决方案,即电动巴士的电池提供冷却装置。



e-mobiliy的创新解决方案 

利勃海尔集团是发展绿色客运技术的先驱,特别是电子交通。利勃海尔在重型汽车电气化、铁路运输电气化、飞机电气化、个人汽车电气化等领域取得突破性创新。其专业领域涵盖了高压/大功率电力电子、大功率电力驱动和发电机、大功率电力电子的热管理、电池的冷却系统、高速电池加载设备的冷却系统、燃料电池系统的涡轮增压器等前沿学科。

  在利勃海尔集团的营销战略中,中国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机械领域,如土方设备、塔吊、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设备、海事工程吊车、航空设备和家用电器等。

  有鉴于此,自1978年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以来,利勃海尔集团一直在坚定地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和制造业务。同时,集团还在中国许多地区建立了业务渠道,从而使利勃海尔技术广泛占领了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