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电动空箱堆高机——行业“先行者”的创新选择

2019-06-18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动车辆过去只是科幻小说中的概念,而今却迅速成为现实。就在去年,卡尔玛正式宣布,计划到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近年来,卡尔玛始终走在电池技术和电动...
卡尔玛中国

电动车辆过去只是科幻小说中的概念,而今却迅速成为现实。就在去年,卡尔玛正式宣布,计划到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近年来,卡尔玛始终走在电池技术和电动车辆领域的前列,并在不久之前推出了新型电动叉车。如今,电动空箱堆高机也已面世。


电动化是一条漫长的发展道路(仅字面意思,没有双关),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的成果正在一步步显现。


“对于我们所处的行业而言,创新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得益于模块化的作业方式,我们可以快速地将不同的模块结合起来——只要具备有效的平台就行——而平台建设已进行多年,”卡尔玛叉车业务副总裁Stefan Hultqvist说道。


      电动车辆全线并进


“面对大环境的变化,我们需要不断做出调整,而电动空箱堆高机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除了可以减少碳足迹以外,电动车辆还具有其他的环保优势,例如噪音级别更低。”Hultqvist解释说。


随着相关法规和监管要求的出台,许多客户出于环保方面的考虑,都在寻求可以替代柴油车辆的方案。据Hultqvist介绍,人们对电动车辆的需求早已今非昔比。

                         

“对电动空箱堆高机感兴趣的客户往往是走在行业前列的“先锋”,或是消费者产品行业内‘第一批吃螃蟹的人’。这些公司追求最前沿的优势,并且坚信提速更快、更加高效、总拥有成本更具竞争力的电动车辆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Hultqvist说道。


尽管该系列电动空箱堆高机可能还无法完全取代柴油车队(尤其是只能将集装箱堆至4个高,而传统空箱堆高机可堆至8个高),但它们却可以在某些具有特殊需求的领域取代传统堆高机,例如小型集装箱装卸站、集装箱维修场或罐式集装箱装卸。


“电动空箱堆高机的‘用武之地’有很多,例如堆高机需要在建筑内作业的情况,或其他特殊的集装箱装卸作业等。”


空箱堆高机目前使用的是铅酸电池,这是卡尔玛已经运用了数十年的技术,但卡尔玛也正在研发如何将其他应用中的锂电池电源用于堆高机。


“从事重载荷运输的设备需要非常强劲的电池,而且充电量需求也很高,这意味着必须配备便利的充电设施——充电站或充电房,”Hultqvist介绍道。


“电动堆高机提速更快,而且噪音级别较低,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此外,设备整个周期的总拥有成本也低得多。”


电动堆高机的优点不胜枚举。



“相比于柴油空箱堆高机,电动堆高机提速更快,而且噪音级别较低,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此外,车辆整个生命周期的总拥有成本也低得多。”


锂离子电池充电速度更快。尽管具体的充电时间会受到充电器的影响,但总体而言,以8小时工作制为例,使用铅酸电池的空箱堆高机充满电需要8-10小时,而锂离子电池只需两小时左右就可以充满。铅酸电池充电需要两根63A的保险丝接至主电源,而锂离子电池需要四根63A保险丝。


“除此之外,还有环境方面的因素,”Hultqvist说道,“相比柴油设备,电动设备的维护需求更低,因为需要保养或更换的部件更少。”


     成为“先行者”往往可以获得优势,但也并非易事


“很多客户举棋不定的原因是因为缺乏电动车辆的相关经验。他们不知道这种转换真正意味着什么。当然,如果您已经习惯了空箱堆高机原有的价格,而现在所面临的选择却需要在初期投入更多的资金,考虑一下是人之常情——即使车辆投入运行后的成本会降低。”


“我们一直在向客户解释电动设备的好处,以及柴油驱动到电动的转换到底意味着什么,”Hultqvist介绍道。


在当前的环境下,新平台和新产品的开发往往需要数年甚至十年的时间,所以转变并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不过,Hultqvist表示,转变的序幕已拉开,而这也是他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曼哈顿花了不到15年的时间,将交通工具从马车变为汽车,所以转变也可以很快实现。 对于我们所处的行业而言,5年的时间并不长,但当前的大环境瞬息万变,所以我相信5年之后,我们将在电动化道路上走得更远。”


Stefan Hultqvist 

卡尔玛叉车业务副总裁


“我们在这个行业中奋斗70余年,并且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所以电动设备将是我们未来的一项重要业务,”Hultqvist总结道。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