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风电大佬”QAY1200A无惧百米高空,展翅云端超霸气

2019-06-13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风电安装可以说是“高风险,高收益”行业,但是因为风电现场环境对于产品的要求极为苛刻。安装设备必须要满足起重能力强、防风能力强、场地适应性好、便于转场...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风电安装可以说是“高风险,高收益”行业,但是因为风电现场环境对于产品的要求极为苛刻。安装设备必须要满足起重能力强、防风能力强、场地适应性好、便于转场和效率高的要求。


QAY1200风采欣赏:日月星辰,与您相伴


近日,山地复杂的陕西黄龙庙,徐工QAY1200A起重机正骄傲的伸展大臂,成功完成了该风电场90米、65吨风电的吊装任务,当直径长达105米的轮毂和扇叶摘下的那一刻,整个现场施工方团队都竖起了大拇指。



黄龙庙风电场近十台风电将要维修和检查,地形复杂,山头林立,QAY1200A风场转弯、制动毫不费力,过桥、爬坡更不在话下,驾驶舱中的操机手亲切的称他为“风电骑士”,殷切期待着它在这里的优异表现。



当QAY1200A的主机身与8辆拉着配件的平板车全部在风电场就位时,所有吊装团队人员都进入一级战斗状态。QAY1200A的表现着实不俗,一步步有条不紊地装配着,在浓浓的夜色降临前,按计划完成大臂、配重、超起等的安装,为第二天的轮毂和机舱拆卸做好万全准备。



一节臂、两节臂,三节臂……当主臂全伸、超起拉紧的时候,每天与1200吨起重机生活在一起的技术工人们也禁不住屏住呼吸、握紧拳头,虽然大家对成功的把握几乎达到百分之百,但是大家还是拿出了百分之二百的专业与专注。




第二日傍晚,轮毂所有螺栓全部拆除,笔直的大臂开始回转,带着几十吨的轮毂和上百米长的扇叶,脱离了机舱主体,缓缓下降,吊装成功!




 话说QAY1200A也想低调,可是实力不允许啊!这不,在江西九江洲风电场另一台QAY1200A也在同步更换风机轮毂。




  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为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专注于随车起重机、桥梁检测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特种环卫车辆等研发及制造的大型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为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3C”认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系列随车起重机和桥梁检测作业车荣获“2005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以及中国工程机械驰名商标称号,是目前国内行业最具价值和最受信赖的产品。
    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突出“安全、环保、时尚、领先”的产品研发理念,构筑了以三维设计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力学分析系统和模块化专家库为标志的产品研发平台,牢牢地占领了产品的技术制高点,从而引领行业发展趋向,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的主导产品SQ1-SQ50系列折叠臂及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已形成完善的产品型谱。并基于人机工程学原理、最新的自主核心技术等,率先开发出新一代K系列随车起重机产品,起重机通过变形设计及扩展,广泛用于船运、铁路、非开挖等行业;公司独立开发的QJ7-QJ18系列桥梁检测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当代国际一流水平;系列高空作业车、特种环卫车辆也快速形成了丰富的产品型谱,为“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通过持续的投资改造,并基于PLM及ERP平台,逐步建立了完善的核心制造体系,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关键加工设备和精密检测设备以及行业内唯一的一条装配流水线。产品的核心传动部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全部实现自主生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性能价格比最优的随车起重机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信守“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营销团队,和技艺精湛、恪守职业道德的服务团队,为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目前,公司在国内设立了两大销售区域、23个办事处、14个备件服务中心,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依托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的海外办事处和海外代理商网络,全面拓展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基于国际化战略,构建了高效的组织架构和运作体系,培育并强化“追求卓越,国际一流”的核心价值观,走“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之路,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突出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严格践行“踏实、扎实、落实”的执行文化,全力打造一支忠诚信用的员工队伍,凝聚成强大的发展合力,积聚并强化了市场竞争优势,从而促进了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以及综合竞争能力的不断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