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工——中俄友谊的钢铁“桥梁”

2019-06-11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是中俄建交70年。中国是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能源、航空航天、科技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徐工集团,早在2001年,就以...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今年是中俄建交70年。中国是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能源、航空航天、科技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徐工集团,早在2001年,就以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俄罗斯市场的青睐,搭建起了一座中俄友谊的钢铁“桥梁”。


北纬69°,北冰洋沿岸最大的港口城市——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市,10余台徐工履带起重机正在当地港口参与码头工程的吊装作业。地处北极圈内,在当地的低温条件下,徐工设备依然表现强劲,可圈可点。



从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到圣彼得堡基洛夫球场,从加里宁格勒到叶卡捷琳堡,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欢呼、呐喊声似乎犹在那里回荡,而在这些场馆建设背后徐工设备的身影和印记,仿佛犹在眼前。


徐工设备助力俄罗斯世界杯各个场馆的建设


莫斯科地铁项目、莫斯科新城项目、高铁项目、天然气管道铺设项目和克里米亚大桥建设项目等,在俄罗斯多项重点工程的建设工地上,徐工设备的印迹,广阔而深远。


徐工集团XG480D连续墙抓斗参与莫斯科地铁施工项目

徐工XR150D参与俄罗斯商业中心建设项目

徐工起重机参与新西伯利亚公路建设项目

3台徐工150吨履带吊参与新西伯利亚第三大公路桥建设项目

徐工QY100K参与贝加尔湖科考项目


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六的跨国工程机械企业,进入俄罗斯市场近20年间,徐工深入落实走出去战略,持续打造高品质产品,销量逐年攀升,市场保有量达8万余台


产品涵盖起重机械、铲运机械、挖掘机械、道路机械、桩工机械、专用机械设备和矿山用机械设备等,根据俄市场的需要投放的高质量产品,使徐工在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中资品牌第一位。


徐工LW500K装载机在零下20度极寒工况下施工

徐工矿业设备作业于俄罗斯亚马尔矿区


2013年徐工俄罗斯公司应运而生,大量俄罗斯本地员工的加盟,不仅使得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加深,也使得徐工更为融入俄罗斯当地的文化与生活。


徐工俄罗斯员工与客户合影


同时,徐工俄罗斯公司开展了"融资租赁""经营租赁"的租赁业务,并以莫斯科为中心设有15个服务备件中心或服务网点,覆盖全俄6大行政区域,为当地客户在第一时间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出口俄罗斯的徐工成套化设备解决方案


事实上,徐工在俄罗斯所做的远不止这些。蓝爱帮扶—徐工集团全球公益俄罗斯站,徐工定点帮扶莫斯科的一所残障孤儿院,探望和关爱那里的孤残儿童,为他们送上玩具车、学习用品,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广泛赞誉。


徐工蓝爱帮扶俄罗斯站

徐工人陪伴俄罗斯当地儿童玩耍


正如此刻正在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所说,“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70年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俄承载着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更大期待。”


在这份中俄两国人民的期待中,徐工愿将徐工的钢铁臂弯化作友谊之手,将金色的擎天巨擘化作通往友谊彼岸的桥梁,共同开启两国合作共赢的幸福之门!

  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为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专注于随车起重机、桥梁检测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特种环卫车辆等研发及制造的大型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为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3C”认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系列随车起重机和桥梁检测作业车荣获“2005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以及中国工程机械驰名商标称号,是目前国内行业最具价值和最受信赖的产品。
    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突出“安全、环保、时尚、领先”的产品研发理念,构筑了以三维设计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力学分析系统和模块化专家库为标志的产品研发平台,牢牢地占领了产品的技术制高点,从而引领行业发展趋向,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的主导产品SQ1-SQ50系列折叠臂及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已形成完善的产品型谱。并基于人机工程学原理、最新的自主核心技术等,率先开发出新一代K系列随车起重机产品,起重机通过变形设计及扩展,广泛用于船运、铁路、非开挖等行业;公司独立开发的QJ7-QJ18系列桥梁检测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当代国际一流水平;系列高空作业车、特种环卫车辆也快速形成了丰富的产品型谱,为“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通过持续的投资改造,并基于PLM及ERP平台,逐步建立了完善的核心制造体系,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关键加工设备和精密检测设备以及行业内唯一的一条装配流水线。产品的核心传动部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全部实现自主生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性能价格比最优的随车起重机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信守“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营销团队,和技艺精湛、恪守职业道德的服务团队,为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目前,公司在国内设立了两大销售区域、23个办事处、14个备件服务中心,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依托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的海外办事处和海外代理商网络,全面拓展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基于国际化战略,构建了高效的组织架构和运作体系,培育并强化“追求卓越,国际一流”的核心价值观,走“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之路,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突出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严格践行“踏实、扎实、落实”的执行文化,全力打造一支忠诚信用的员工队伍,凝聚成强大的发展合力,积聚并强化了市场竞争优势,从而促进了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以及综合竞争能力的不断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