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码头牵引车支持圣彼得堡集装箱码头进一步发展

2019-04-03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为长期合作伙伴圣彼得堡集装箱码头CJSC(CTSP,UCL控股)提供16台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交...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为长期合作伙伴圣彼得堡集装箱码头CJSC(CTSP,UCL控股)提供16台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CTSP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大港口,专业处理各种类型的集装箱货物,其现代化设施包括自动化控制系统,可实现船舶、道路和铁路之间的集装箱高速运输。近年来,该码头需求量大幅增长,2018年吞吐量较2017年增长12%。CTSP现有50多台卡尔玛设备,包括码头牵引车、叉车和空箱堆高机。码头牵引车主要用于将集装箱由水侧运输至仓库和码头后方,并将进口的集装箱运至清关区域。


卡尔玛创新型i-model码头牵引车在繁忙港口环境下移动重箱时非常可靠,性能出色。该设备深受世界各地的客户信赖,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包括滚装船处理、集装箱处理和工业应用。驾驶员和人体工程学专家共同研究而对设备做出了一系列创新,可确保更好的可视性和性能,易于维护并且提升驾驶员舒适度。



CTSP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Scherbinin表示:“卡尔玛设备具有高机动性、易操作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室,可保持高水平的集装箱操作。在整个码头内,卡尔玛设备性能得到了最好的验证,质量可靠且易于维护。”


卡尔玛北欧市场区域副总裁Valerian Sand表示:“我们和CTSP建立了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高兴能以新的码头牵引车订单与其再次合作。我们的i-model码头牵引车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非常稳定,性能卓越,赢得了世界各地客户的信赖。”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