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 再登【焦点访谈】,梁稳根代表聊民企转型

2019-03-20 13:20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同样...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同样对民营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


不仅如此,今年的政府报告中对民营企业在改革开放40年以来做出的重要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为更好的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对民营企业关心的问题做出了一系列调整。


3月11日晚,全国人大代表、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再次做客《焦点访谈》,就“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就在前一天,3月10日,梁稳根在《焦点访谈》推出的“创新:为高质量发展赋能”节目中,结合企业经验,做了精彩分享。


近来,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一些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不少困难和问题,转型升级对于这些企业来说迫在眉睫。


那么,如何进行转型升级?


就此话题,梁稳根指出,由于投入成本以及回报不明确,加之目前转型的成功典型不多,而导致许多企业面对转型“不敢转、不想转”,同时技术方向不明确、人才缺乏也造成了企业“不能转”的结果。



因此在企业转型过程中,创新是必由之路。


今年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智能+”,其目的也是为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


民营经济是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而民营经济的发展,不仅需要政府给予公平竞争的环境,务实高效的举措。


还需要企业家自身有定力,敢闯敢干,不断创新,才能够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