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燃未来|三一电动抓钢(料)机在珠海发布

2019-02-25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2日,三一电动抓钢(料)机在三一珠海产业园圆满发布,来自中国废钢协会、中天钢铁等100多位行业嘉宾和客户莅临现场。此次发布的SMHC50-D抓料机...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2月22日,三一电动抓钢(料)机在三一珠海产业园圆满发布,来自中国废钢协会、中天钢铁等100多位行业嘉宾和客户莅临现场。此次发布的SMHC50-D抓料机系列具备“更快、更高、更强、更省”的特点。配备大功率(160KW)、大排量、软启动(降压启动、过载保护)的动力系统,1分钟内回转次数可达8次,高度可达13.2米,标配可升降驾驶室,其配置和设备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三一抓钢(料)机自去年8月份发布以来,凭借其交货期短(30天)、质量优、服务网点覆盖全国等特点,相继进入了华东、华北、华南、东北等主流市场,并销售东南亚泰国、印尼、越南等国家。此次电动型设备的发布,引起行业广泛关注。现场签约订单超过20台。


三一海工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表示,此次发布的电动抓钢(料)机,是公司继电动集卡、电动堆高机之后推出的第三款电动产品,相信这款绿色环保的产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将为客户带来更好、更高的投资回报。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