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佛朗斯股份:新开发产品!

2019-02-25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佛朗斯始终致力于叉车后市场行业的经营,通过与全球各品牌叉车厂商及零部件制造商长期的战略合作,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配件。&ems...

  佛朗斯始终致力于叉车后市场行业的经营,通过与全球各品牌叉车厂商及零部件制造商长期的战略合作,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配件。

  经公司技术中心开发部的积极研发,又有一批新产品(叉车配件)开始上架销售,相信在佛朗斯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在叉车配件这一领域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