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马拉雅山脉亮眼的“XCMG”

2019-02-14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蓝天、白云,远处矗立圣洁的雪山。在这幅山水画卷中,在喜马拉雅山脉尼泊尔,来自中国徐工的机械设备正用其铁臂巨擘助力着当地的经济建设。尼泊...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蓝天、白云,远处矗立圣洁的雪山。在这幅山水画卷中,在喜马拉雅山脉尼泊尔,来自中国徐工的机械设备正用其铁臂巨擘助力着当地的经济建设。



尼泊尔,中国的近邻,两国一衣带水,喜玛拉雅山脉是中尼两国的天然国界,包括珠峰在内,世界十大高峰有八座在中尼边境,每年吸引大批登山爱好者从全世界各地聚集到博卡拉这个尼泊尔第二大城市。



博卡拉,位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以西不到200公里的山谷中,这段路开车要七八个小时,坐飞机只要20分钟,但受现有机场规模所限,飞行安全成为当地旅游的一个重要限制因素。



徐工的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搅拌站、汽车起重机、压路机等设备,正积极效力于中国援助尼泊尔的最大项目——博卡拉机场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使尼泊尔的航空运输业一举实现与世界接轨。



由于尼泊尔只能在旱季施工,徐工派遣优秀的服务团队确保设备在旱季可以日夜不停赶工。


目前,稳定土搅拌站生产一万余立方,稳定土搅拌站也稳定运行超过310小时,“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徐工设备,积极保障博卡拉机场项目的顺利推进。


事实上,徐工混凝土产品“四大成套”及“信息化运营解决方案”系列产品覆盖混凝土机械全产业链,以智能、高效、绿色环保生产模式、一站式、最优化的成套方案,为混凝土机械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有力推动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此次项目施工,徐工派驻工地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维护、培训的“贴身式”服务,该项目经理对徐工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的项目施工量很大,徐工的成套道路施工设备,混凝土设备效率高、产品全、服务快,服务人员全程指导,很全面很受用。”



鱼尾峰下

费瓦湖边

安娜普尔纳雪山的臂弯中

徐工设备巍峨屹立

闪耀的徐工金

远处的皑皑雪山

交相辉映

有美景 有激情

更有着徐工人

矢志珠峰登顶的

壮志与豪情



  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为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专注于随车起重机、桥梁检测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特种环卫车辆等研发及制造的大型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为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3C”认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系列随车起重机和桥梁检测作业车荣获“2005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以及中国工程机械驰名商标称号,是目前国内行业最具价值和最受信赖的产品。
    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突出“安全、环保、时尚、领先”的产品研发理念,构筑了以三维设计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力学分析系统和模块化专家库为标志的产品研发平台,牢牢地占领了产品的技术制高点,从而引领行业发展趋向,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的主导产品SQ1-SQ50系列折叠臂及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已形成完善的产品型谱。并基于人机工程学原理、最新的自主核心技术等,率先开发出新一代K系列随车起重机产品,起重机通过变形设计及扩展,广泛用于船运、铁路、非开挖等行业;公司独立开发的QJ7-QJ18系列桥梁检测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当代国际一流水平;系列高空作业车、特种环卫车辆也快速形成了丰富的产品型谱,为“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通过持续的投资改造,并基于PLM及ERP平台,逐步建立了完善的核心制造体系,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关键加工设备和精密检测设备以及行业内唯一的一条装配流水线。产品的核心传动部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全部实现自主生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性能价格比最优的随车起重机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信守“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营销团队,和技艺精湛、恪守职业道德的服务团队,为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目前,公司在国内设立了两大销售区域、23个办事处、14个备件服务中心,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依托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的海外办事处和海外代理商网络,全面拓展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基于国际化战略,构建了高效的组织架构和运作体系,培育并强化“追求卓越,国际一流”的核心价值观,走“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之路,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突出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严格践行“踏实、扎实、落实”的执行文化,全力打造一支忠诚信用的员工队伍,凝聚成强大的发展合力,积聚并强化了市场竞争优势,从而促进了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以及综合竞争能力的不断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