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重磅推出ARTG 2.0自动化系统

2019-02-12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工大吉科尼带你以正确的姿势跨入新年!愿您的2019也如科尼设备/系统一般,聪明、高效、无往不胜!   科尼在此前举办的...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开工大吉

科尼带你以正确的姿势跨入新年!

愿您的2019也如科尼设备/系统一般,

聪明、高效、无往不胜!

  科尼在此前举办的荷兰鹿特丹港市客户日活动中,重磅推出新一代2.0版本ARTG系统。升级后的系统适用于大多数老集装箱码头和堆场。装卸采用自动化操作和远程监控。


  2013年,科尼成为全球第一家在广泛的商业领域推出自动化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ARTG)系统的公司。许多集装箱码头运营商目前正在使用这一系统。日前,Prima Terminal Petikemas( PTP)公司与科尼签约,约定交付ARTG系统。PTP公司是印尼国有港口码头运营商PT Pelabuhan(Persero)的子公司。

  科尼ARTG系统(版本2.0)为使用RTG起重机的集装箱码头运营商带来新的优势。最重要的是,改进后的系统适用于大多数老集装箱码头和集装箱堆场,因为这一系统能够高效利用空间。货物装卸采用通用理念、自动化操作和远程监控。一名远程监控人员能够同时操作五台ARTG。


  此外,ARTG系统(版本2.0)选用最新的无线通信技术:控制信号和视频信号目前属于无线信号。这意味着ARTG可以由柴油机驱动,因此无需电缆卷盘和光纤。


  科尼 ARTG系统(版本2.0)的运用将有助于推动RTG集装箱码头的进一步发展,实现全自动化操作。


(资源来自公众号: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09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16.71亿欧元。集团在43个国家开设了545个分支机构,员工达98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南之滨临港新城,是科尼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集装箱堆高机、正面吊及重型叉车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中心。为重工业、物流、船厂以及港口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物料搬运设备。这些因素使得科尼物料搬运设备在质量,生产力以及周期成本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之间,科尼与各行业紧密合作,生产了动力大,满足客户要求且表现出色,具有最优可靠性能的物料搬运设备。科尼将坚持不懈地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环境,经济型利用资源寻求新的解决办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