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设备投入使用,助力北滘港“蝶变”

2019-01-11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9日上午,北滘镇举行北滘港新购设备交付使用仪式冬日的北滘港,吊车正在吊运一个个集装箱,场内一辆辆货车穿梭不息,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1月9...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1月9日上午,北滘镇举行北滘港新购设备交付使用仪式

冬日的北滘港,吊车正在吊运一个个集装箱,场内一辆辆货车穿梭不息,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1月9日上午,北滘镇“暖企行动——新购设备交付使用仪式”在北滘港举行,2018年投入1000多万元购置的2台三一正面吊,3台7层三一堆高机正式交付使用,这将进一步提升北滘港整体作业能力,加快港口通关效率,为北滘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北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崇曦,北滘镇党委委员、财政局局长梁淑艳,北滘镇公资办、广东顺北集团以及驻港驳船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北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崇曦向北滘港交付设备钥匙

众所周知,港口是一个地区连接外界的重要窗口,也是经济走向的晴雨表。作为北滘镇人民政府斥巨资兴建的规模较大的基础设施项目,北滘港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最大的“喂给港”。据悉,全世界25%的电饭煲,33%的抽油烟机,43%的热水器,48%的微波炉从这里销售到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

为支持好、服务好、发展好实体经济,把暖企暖心行动落到实处,近年来,北滘镇委镇政府不断加大对北滘港的投入。自2013年以来,分别投入600多万元建设H986查验系统,300万元建设A类卡口,450万元购置3台堆高机,100多万元完善环保设施建设。2018年更是投入1000多万元购置新的港口设备,为北滘港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按下“加速键”。


三一向北滘港交付合格证和特种设备使用证

据北滘港货运联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云介绍,2017年,北滘港进出口集装箱达64.7万个标准集装箱,吞吐量跃居珠江内河支流首位,进出口货值达98亿元人民币,比2016年分别增长7.8%和20.6%,增长态势明显,这些都离不开政府对北滘港基础设施的大力支持和投入。

三一正面吊交付北滘港

北滘镇委副书记、镇长王崇曦现场还和物流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王崇曦还提出,希望北滘港引入创新资源,在软硬件方面加强和先进物流企业的合作,把北滘港打造成为数据智联智享的一流物流服务平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