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荣获空客2018最佳贡献奖

2018-12-27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空客于10月24日在蒙特利尔举办的2018年空客供应商奖颁奖典礼上,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因其在空客系列项目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了“行业贡献”奖。...
利勃海尔(Liebherr)集团

在空客于10月24日在蒙特利尔举办的2018年空客供应商奖颁奖典礼上,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因其在空客系列项目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了“行业贡献”奖。


利勃海尔-宇航的Jean-Luc Maigne (左起第二位) and Nicolas Bonleux (右起第二位) 与空客首席采购官Klaus RichterChief (左起第一位) 以及SVP 采购-系统、设备及服务负责人Benoît Schultz (右起第一位) 在颁奖典礼。


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Jean-Luc Maigne在致辞中感谢空客公司的高质量合作,以及对利勃海尔-宇航团队的努力和承诺的认可。


该奖项激励利勃海尔-宇航继续进一步提升公司表现,并进一步深化与改进与空客公司的合作。


利勃海尔-宇航有限公司是利勃海尔卓越的空气管理系统中心,为几乎所有空客项目开发,制造,供应和提供各种系统和部件,并提供客户服务。

  在利勃海尔集团的营销战略中,中国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机械领域,如土方设备、塔吊、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设备、海事工程吊车、航空设备和家用电器等。

  有鉴于此,自1978年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以来,利勃海尔集团一直在坚定地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和制造业务。同时,集团还在中国许多地区建立了业务渠道,从而使利勃海尔技术广泛占领了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