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正面吊助力智利Sitrans公司扩大产能并提高效率

2018-12-26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智利Ultramar集团旗下Sitrans综合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提供6台Gloria正面吊。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8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19年第一季度...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与智利Ultramar集团旗下Sitrans综合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提供6台Gloria正面吊。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8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3台设备将交付至该公司位于瓦尔帕莱索的集装箱码头,另外3台将交付至圣安东尼奥港,两地都位于太平洋沿岸的智利中部地区。新交付的卡尔玛Gloria正面吊将扩大Sitrans公司现有庞大的卡尔玛正面吊和堆高机车队,助其满足业务增长和效率提升的要求。

卡尔玛G代正面吊是与世界各地的驾驶员、维修人员、生产与码头经理合作设计而成,具备提升效率的所有特性。符合人体工学、视野极佳、可直观控制的EGO驾驶室和先进的故障诊断系统使日常检修和故障维修更加快速简便。


交付至Sitrans的设备还具备提升运营安全性的多种特性。倒车报警系统可以在倒车时扩大驾驶员的视野,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作为一种性能管理工具,可以清晰获知车队的运营状况,提升透明度,最大限度地减少设备意外停机时间。

Sitrans公司负责人Luis Olivares Rosale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和卡尔玛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计划扩大设备车队,以满足瓦尔帕莱索码头和圣安东尼奥港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我们对于现有卡尔玛车队的设备质量和稳定性非常满意,相信卡尔玛的新设备将满足我们对安全性及效益提升的需求。”


卡尔玛方案销售经理Maecelo Massa表示:“卡尔玛设备多年来已成为Sitrans公司的支柱力量,并且与之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因此Sitrans公司高度信赖卡尔玛。此项订单证明了我们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精确调整解决方案,在此案例中卡尔玛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附加功能,提升码头运营的安全性。”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