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家民企“用心”抓党建,如今经营业绩行业第一

2018-12-26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1日,湖南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6家湖南民企代表做党建工作分享。会上,三一集团党委第一副书...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12月21日,湖南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6家湖南民企代表做党建工作分享。会上,三一集团党委第一副书记袁金华介绍了三一党建的“三四五”举措。王少峰对三一党建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大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少峰肯定三一党建成绩



图丨王少峰讲话肯定三一党建工作

交流会上,王少峰对三一党建的举措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组织系统、民营企业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信心和力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把党组织的组织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竞争力,持续推动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工作。


袁金华表示,三一集团成长与壮大的每一步,都深深植根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之中,享受着党和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特别是今年以来,主导产品市场份额持续提升,销售规模和经营性现金流均创历史新高。三一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龙头,今后会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密围绕企业经营,真抓实干,不断开拓创新,当好中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探路者,做基层员工的贴心人。


三一 “三四五”党建工作法成亮点



2002年12月,三一集团率先在全省非公企业中成立党委。近年来,三一集团党委通过不断探索与学习,形成具有三一特色的“三四五”党建工作法,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介绍,三一集团通过推行“组织架构体系化、工作保障制度化、管理服务信息化”等“三化”举措,提升基层组织力与工作效率。此外,通过实施人才“双培”工程、骨干“双推”工程、党政“双促”工程、服务“双融”工程的“四双”工程,强化了组织队伍建设。目前,三一董事会成员中党员比例达到了62%。


值得注意的是,三一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标杆支部建设、侨联队伍建设、国外组织建设及党风廉洁建设,通过“五强”举措强化实效,实行“业务开展到哪里,党的组织就设置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组织工作方针,积极发挥引领作用。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