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助力美国港口实现生态效益

2018-12-21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港运营175条航线,连接全世界217个码头,年营业额逾1800亿美元。2017年,该港口集装箱吞吐量达750万标箱。随着美国港口运营商对...
卡尔玛中国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港运营175条航线,连接全世界217个码头,年营业额逾1800亿美元。2017年,该港口集装箱吞吐量达750万标箱。


随着美国港口运营商对环保型设备需求的不断增长,加利福尼亚港率先设定了将在2030年前实现全部设备电动化的目标。


靠近住宅区的港口,通常会面临特定的环境挑战。柴油排放就是其中一个主要问题,尤其是设备在往返港口、内陆、仓库及其它场所时,除了在港口区域的排放之外还有周边仓库及场所的潜在排放,这使得“附带排放”的问题更加突出。


在最近一次公众集会上,奥克兰市附近的一名居民提到,由于港口环保执行力度加大,导致更多的集卡选择在居民区停放。另外一位来自洛杉矶东北部方塔纳市的居民表示,为他们居住地附近逐渐增多的集卡和仓库提供一个解决方案非常有必要。


加利福尼亚州的监管机构正在考虑采用间接来源规则,通过限制单位货物排放量来减少与设施相关的设备排放。建议包括对进入港口码头的重型柴油集卡新增收费或者“入门费”。


     长滩港是电气化项目的核心


过去十多年间,卡尔玛与当地港务局通力合作以提升长滩港区域的空气质量。早在2006年,卡尔玛就曾参与过一个开发、制造和测试超低排放混合动力货物处理设备的项目。


货运电气化项目将在一年时间内对25辆低排放或零排放的设备进行测试,而卡尔玛Ottawa电动码头牵引车(T2E)在该项目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加利福尼亚能源委员会为长滩港的货运电气化项目拨款970万美元,此项目将成为美国零排放起重机及其它港口货物处理设备最大的电气化项目。


该项目包括将一个码头的9台柴油电动轮胎式龙门吊升级为全电动,为另外两个码头采购12台电动场内牵引车,以及将一个集卡货运公司的4台液化天然气集卡升级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



长滩港和洛杉矶港联合提供资金,促进新型运输设备和项目的发展,以此提升空气质量。该项资金是2006年港口技术进步项目的一部分,迄今已经发放了超过2100万美元用于提升技术的商业可用性,从而降低船舶、卡车、港口船舶、货物处理设备和港口机车的空气污染排放。


从20世纪80年代起,卡尔玛就致力于发展电动设备技术。T2E是卡尔玛首个电动化码头牵引车系列,也是卡尔玛在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卡尔玛Ottawa电动码头牵引车适用于在分散的仓库、集装箱码头和其他需要短途高速搬运的地点进行装卸操作。设备采用卡尔玛最新的锂电池技术和全电动的动力系统,从源头上实现零排放。


该设备配备一个车载逆变充电器,可以在工作间隙轮流充电。电池监测系统可以显示充电状态并在需要时提示充电。


与柴油牵引车相比,T2E噪音低、振动小、热量排放少且没有烟雾排放。T2E牵引车的司机不必担心车辆无法在港区停放的问题,长滩港附近的当地居民也不用忍受港口带来的排放困扰。


     充电一次,续航26小时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当被问及短途高速运输及相关的指标(如负载和行驶距离)时,卡尔玛码头牵引车副总裁Gina Lopez表示电池容量是由客户码头运营时间和需求所决定的。


T2E在单次充电后可续航6-26小时。随着车队的发展,相应的充电基础设施也需要进行升级,但是大多数工业或者商业场所都有为至少一台T2E牵引车提供充电服务的能力。


为一台柴油动力的设备加油或者更换便捷油箱非常简单,但是电动牵引车也面临了一个明显的挑战:如何使充电和加油一样简易,来满足设备持续运行这一基本工作指标。


不可避免的,电动设备前期采购成本高于柴油设备(据Lopez估测,电动码头牵引车的成本是柴油动力设备的2倍)。但是,电动码头牵引车的运行成本更低,尽管各地的电力和柴油成本差价不同,但一般客户会发现其能源成本降低85%-90%。


在维护方面,Lopes注意到电动码头牵引车不需要更换机油或者传动液。至少在前两年半的使用时间内也不需要更换液压油——当然这取决于运行周期。柴油发动机每年都需更换冷却液,而电动设备更换周期为五年。

     为驾驶员带来诸多益处


柴油设备需要配备两块电池,电动牵引车只需配备一块12伏电池。因为无需启动发动机,所以电池寿命也更长。


除了帮助运营商显著降低排放量和运营成本外,卡尔玛Ottawa电动码头牵引车也为驾驶员带来诸多益处。与柴油动力设备相比,电动动力总成加速更平稳,可最大限度提升动力,噪音低、振动小且热量排放少,使驾驶室的工作环境更加健康舒适。


与卡尔玛其他电动设备相同,卡尔玛全新码头牵引车是替代传统柴油动力设备的一种更加清洁的选择,并且不会影响客户运营性能和效率。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