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 两台大吨位履带吊同时交付,印度尼西亚市场王者归来

2018-12-19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1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两台三一大吨位履带吊SCC6500A及SCC5000傲然矗立,一场充满当地风情的交车仪式浓重上演。作为印度尼西亚最...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两台三一大吨位履带吊SCC6500A及SCC5000傲然矗立,一场充满当地风情的交车仪式浓重上演。

作为印度尼西亚最大本地专业吊装公司PT.Superkrane,其拥有超过200台吊装设备,拥有多台大吨位起重设备,是印度尼西亚吊装行业首家实现上市及获得国际吊装ISO标准的公司,2017开始选择与我司进行合作,两年来对我司履带起重机、越野起重机、伸缩臂履带吊等的多个不同吨位产品的使用,目前与三一达成非常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

目前,三一出口印尼的设备超过5000台,其中起重起重设备超过1100台,截止到2018年11月印度尼西亚市场占有率排名稳居第一,这个成绩是三一长期坚持做做高质量精品、高水平服务的结果。交车仪式现场浙江三一装备总经理张树芳先生郑重承诺:三一履带吊一直坚持做精品、做爆款、本地化设计的产品理念,不断提升研发投入和服务能力,更好的助力印度尼西亚的基础建设发展!

本次所交付的三一650吨履带吊是目前为止中国出口到印度尼西亚市场最大吨位的起重设备产品,此前已出口到印度、新加坡、越南、阿曼等多个国家。SCC6500A最大吊载650吨,拥有12种作业工况,同时其作业的高效率,高安全性和操作的便捷性深受客户的欢迎,能完美的应用于风电、火电、大型基础项目的施工。

未来通过越来越多的三一产品完美的服务在印度尼西亚各个基础建设项目,“SANY”即将迎来大量的粉丝和追随者,新的篇章即将拉开序幕!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