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除了大,还要稳——中国首家引进世界顶级吊装规划系统,三一助推中国吊装水平进入新时代

2018-12-13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知道,随着社会生产技术的发展,大吨位起重机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身边。它呢,干活厉害,赚钱厉害,但是一个不慎出了事,那后果也很厉害。重哥脑袋里...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大家知道,随着社会生产技术的发展,大吨位起重机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身边。它呢,干活厉害,赚钱厉害,但是一个不慎出了事,那后果也很厉害。

重哥脑袋里挥之不去的,是之前看过的某位老司机的吊装方案手稿,我相信大家都有印象。但是经验不能代替科学,经验也不能一蹴而就。吊装施工,容不得一点失误。

在国外,大型吊装必须有专业的吊装规划报告,我国吊装行业随着进步也慢慢规范化。如何让我们施工更加安全、高效,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今天,三一将帮您告别经验算法的过去,用科学的手段来实现从设备选择到吊装方案、现场施工的全过程管理。

可能会有吊友说了,重哥你别吹牛逼,有没有那么厉害?那我就来跟你八卦下这家CRANIMAX是个什么公司。

CRANIMAX是一家德国专业设计吊装方案的企业,提供详细的、交互式的、可视化的吊装方案。通过3D模型,模拟起重机的吊载状态和移动顺序,可以将吊装环境通过3维建模导入到软件中,进行虚拟吊装:实时显示支腿接地压力和起重机吊载能力,避免实际作业的超载、倾翻等风险;对施工参数调整导致起重机对地面承压、几何形状和所需设置条件进行完全计算,进一步规避不可预见的风险,符合最高安全标准。

通过CRANIMAX,还可以建立自己的起重机库,将吊载作业工况存储到数据库中,软件可以根据施工要求,帮你选出最有最经济的设备方案。

要说他们合作过的产品,重哥稍微说两个,您就知道他们有多厉害了:利勃海尔和多田野。在中国,目前三一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与其合作的企业。

设备越造越大,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满足客户设备需求,更要满足客户的经营需求,让客户用得放心、用得省心。目前,我们已经将这套系统应用在了SAC6000全路面汽车起重机和SCC4000A履带起重机上。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产品的应用方案,让中国的吊装行业走向更加专业、广阔的世界舞台。

- 以下内容来自CRANIMAX官网 -

- React quickly and flexibly to changes on site.
快速、灵活地应对现场变化

- Graphical design and recording of all essential parameters.
所有重要参数的图形化设计和记录

- Precise calculation values guarantee feasibility.
精确的计算值保证了可行性

- Compliance with all safety standards.
遵守所有安全标准

- Monitoring of interfering contours.
干扰轮廓的监测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