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门 | 科尼智能系统亮相第十一届中国非公路用车峰会 成熟智能应用获好评

2018-12-07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5日~6日,第十一届非公路用车峰会在上海举行。两天会议聚集了来自国际国内的工程机械行业相关部门、协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非公路用...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5日~6日,第十一届非公路用车峰会在上海举行。两天会议聚集了来自国际国内的工程机械行业相关部门、协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非公路用车的全球及中国市场现状和未来、监管法规、行业最新技术,以及智能化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热门话题 智能制造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在报告中指出,需要积极推进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的应用。中国工信部华信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所所长徐静,则从《“十三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出发,提出了智能制造新模式。

 

  与会演讲嘉宾纷纷对智能技术这一议题做出讨论,其中包括来自法国Poclain(波克兰液压中国)的代表郭建勋,以及瑞典Epiroc(安百拓)的代表Åsa Gabrielsson,分别从静液压产品的智能控制技术、和可持续智能采矿技术做出展望。


  科尼集团授权经销商KCL董事总经理罗瑞平则立足实际行业应用,为大家演示了集装箱搬运行业的科尼智能系统。作为行业少有的成熟智能控制系统,EMC master能够实时运算设备的安全作业区,以及联合TRUCONNECT®远程监控系统进行故障诊断和预警,无需人工诊断,即可实现安全、高效和节能地操作设备。这一系统受到行业专家和其他企业代表的纷纷称赞。英国工程机械咨询公司主席David Phillips认为,这是非常好用的操作系统,同时也为行业解决方案带来新思路。


工程机械 市场解读

(摘取自本次会议报告资料)

 

  2018年包括装载机、推土机、起重机、挖掘机等在内的主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营收增长在10%左右;

  2019—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将保持平稳发展,更新需求将成为主角;

  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设备销售额将达到990亿美元,其中北美市场以320亿美元排名第一,其次为240亿美元的中国市场;

  中国市场销售量从2012年~2016年的持续下滑后(该阶段年度平均销售量为188142台),从2017年开始持续增长,2018~2022年年平均销售量预测为237062台,而移动式起重机销售占比8%;

  中国将于2020年开始实施的非公路移动机械四阶段排放标准,会将当年市场需求提前到2019年释放。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09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16.71亿欧元。集团在43个国家开设了545个分支机构,员工达98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南之滨临港新城,是科尼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集装箱堆高机、正面吊及重型叉车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中心。为重工业、物流、船厂以及港口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物料搬运设备。这些因素使得科尼物料搬运设备在质量,生产力以及周期成本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之间,科尼与各行业紧密合作,生产了动力大,满足客户要求且表现出色,具有最优可靠性能的物料搬运设备。科尼将坚持不懈地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环境,经济型利用资源寻求新的解决办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