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强联合丨三一重工涟商益源携手张家界,打造智能环保绿色城市

2018-11-20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19日,“张家界市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交车仪式及推广活动”在张家界市龙阳河生态园广场举行。首批十台三一环保自卸车正式完美交付,成为...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9日,“张家界市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交车仪式及推广活动”在张家界市龙阳河生态园广场举行。首批十台三一环保自卸车正式完美交付,成为政企联合打造智能环保绿色城市的合作典范。

三一重工研究院钟荣华先生致辞

张家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杨春龙先生致辞

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符合国家法规要求及国五以上排放标准,节能环保,安全可靠。整车实现动力系统最优匹配,在提升车辆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比同类产品省油3%-8%。为客户创造经济效益,整治渣土运输过程中出现的抛洒滴漏,违规行车等现象,张家界市政府选择与张家界湘洲渣土运输公司合作,看中的正是三一重工中国最大、全球第五工程机械制造商的金字招牌,三一重工也始终致力于引领渣土运输行业向智能、环保、安全的方向发展。

车辆现场观摩

张家界不仅有冠绝天下的峰林地貌和旅游形态,也有着热情淳朴的民俗风情,是大众心驰神往之地,相信有了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的助力,张家界的城市管理将更加精细化、规范化,为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城市”战略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

  钥匙交接仪式现场       

在市政府领导见证下,湖南涟商益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韵女士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移交给了张家界湘州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波先生。


此次张家界湘洲渣土运输有限公司与三一重工湖南涟商益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环保智能自卸车方面的合作,将为张家界的城市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张家界在“锦绣潇湘”全城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