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博会快报 | 细数利勃海尔的「硬实力」

2018-11-12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吸引了来自...
利勃海尔(Liebherr)集团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目光。来自五大洲的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与其中,超过3600家企业参展,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和国家形象。



利勃海尔作为参展商中的一员,也在此次进博会上带来了航空,轨道交通,机床自动化,零部件和冰箱酒柜的一系列高科技展品以及最新工程机械的创新信息。展会开始短短三天,利勃海尔展台人流络绎不绝,访客们在展品前驻足观看,感受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瑞克先生也亲临展会现场,与中国地方政府签订新的协议,为利勃海尔的中国发展开辟了新的方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白瑞克表示:

“中国市场市场规模不仅非常巨大,且充满活力与机遇;在趋向成熟的同时也具有挑战性。中国市场的成功,往往代表在其他任何其他市场都能创造佳绩。所以利勃海尔真心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分子,成为主要的参与者。”

 


正如白瑞克先生所言,中国市场充满着机遇与挑战,而利勃海尔的过硬产品及创新技术是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实力。本次进博会上,利勃海尔也将其「硬实力」带到了现场:


 实力一:ARJ21主起落架 

ARJ21主起落架为利勃海尔-宇航公司提供的起落架系统,并在ARJ21整个生命周期中,为安装在飞机上的来自利勃海尔的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实力二:三排圆柱滚子轴承 

该轴承直径为3,020毫米,重8,320千克,齿数为101个。可沿水平轴作连续运转,隧道掘进机直径可达18,500毫米。


 实力三:列车空调系统 

利勃海尔的列车空调系统不但绿色环保,无制冷剂泄漏风险,而且减少了部件数量,简化了可操作性和可替换性。不仅通过无极变速控制的空气循环机实现了高舒适性,也降低了维护成本。


 实力四:桁架机械手 LP 20 

利勃海尔物种规格的桁架机械手可用于0.5千克至1,500千克的载荷,灵活的模块化系统也让所有规格的产品均能完美适用于各种需求。


 实力五:热量调节单元 

利勃海尔的电动汽车直流超快速充电站配套技术不但可实现电动汽车在10-15分钟内的快速充电,冷却技术还能支持在极高的环境温度下的快速充电。

P.S. 小编真心觉得上海进博会期间美的不要不要的!

  在利勃海尔集团的营销战略中,中国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机械领域,如土方设备、塔吊、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设备、海事工程吊车、航空设备和家用电器等。

  有鉴于此,自1978年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以来,利勃海尔集团一直在坚定地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和制造业务。同时,集团还在中国许多地区建立了业务渠道,从而使利勃海尔技术广泛占领了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