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摘获四项大奖!徐工E300第三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C位出道!

2018-11-08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徐工重卡携旗下E300纯电动厢式物流车出战第三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首次参赛的E300一鸣惊人,摘得最佳爬坡奖、最佳涉水奖、最佳节电奖与用户评价奖四...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日前,徐工重卡携旗下E300纯电动厢式物流车出战第三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首次参赛的E300一鸣惊人,摘得最佳爬坡奖、最佳涉水奖、最佳节电奖与用户评价奖四项重量级大奖。


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颁奖现场


随着国家对运输结构的调整,以新能源物流车为代表的“绿色货运”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新能源物流配送对安全性续航能力载货能力工况路况适应性要求极高,而本届挑战赛的赛事设计正是侧重于考察车辆安全性以及性能极限,因此成为了市场主流车型品质检验与一较高下的舞台。


长安PSA研发跑道赛道平面图


本届赛事规模达到历届之最,参赛、参展企业达30余家,在场车型100余款,涵盖了目前市场上的所有主流车型,是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专业赛事,也是规模最大车型最丰富的行业竞技盛会。


E300新能源物流车简介


此次摘得四项大奖的E3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是徐工重卡推出的新能源旗舰产品。整车部件进行了系统的优化匹配,一系列轻量化、能量优化、成本优化使E300的整车动力性、载货能力、经济性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最高时速95公里,续航里程约240公里,支持2小时快速充电功能,箱体容积可达25立方米,可装载3.41吨的货物。



涉水比赛剪影


E300产品设计符合欧盟标准,已取得出口认证并远销新西兰。除用于城市物流运输以外,徐工重卡提供的定制化服务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改装成垃圾压缩车等环卫设备。


E300内饰设计


 

E300的海内外突破是徐工重卡在新能源领域倾心布局的缩影。站在全球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的风口,徐工重卡将这场席卷全球的产业风暴作为实现“换道超车”的发力点,自2017年7月成功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以来,研发突破,机制创新,经营变革……所有的大步前行,只为赢得属于商用车的下一个十年。


深耕研发,核心能力再突破

通过将智能化理念应用到研发到生产的全流程,徐工重卡新能源研发速度再上新台阶。目前,徐工重卡已顺利完成了7.5吨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及载货车50吨纯电动工程运输车8*4纯电动渣土车压缩式垃圾车右舵出口车等车型的研发工作。产品型谱从无到有、从窄到宽得到进一步完善,向着物流车环卫车工程车及其他专用车方向多元化发展。同时,通过切入国内外高端市场,在核心技术、关重件、成本控制等方面实现快速突破。目前,徐工重卡已能较好满足第三方物流企业、快递企业、电商企业、环境企业、港口运输、渣土运输、矿用及各类平台运营商的产品需求。


基于E300定制的环卫垃圾压缩车



体系协同,保障能力再提升



前瞻布局,打造市场桥头堡

根据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和地域特点,徐工重卡筹备成立深圳徐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作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商用车销售市场,云集了国内95%以上的新能源车企与零部件供应商。通过深圳徐工新能源公司,徐工重卡将得以紧跟行业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切入高端市场,直接掌握优质客户资源;并通过子公司的落地确保高水平、高响应的售后服务。


E300登上新西兰EV World车展



战略合作,塑造经营新生态

徐工重卡并未在新能源产品的市场推广中移植传统燃油车的营销推广模式。除了与徐工环境等兄弟单位的战略协同,目前,徐工重卡已经与一些行业精英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新能源汽车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和深入合作,助推徐工新能源汽车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未来,徐工重卡将紧跟行业动态,充分利用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双轮驱动新能源产品研发和市场布局,打造更为齐全的新能源产品品系,为客户提供价值,为徐工重卡赢得下一个十年贡献力量!

  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为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专注于随车起重机、桥梁检测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特种环卫车辆等研发及制造的大型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为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3C”认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系列随车起重机和桥梁检测作业车荣获“2005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以及中国工程机械驰名商标称号,是目前国内行业最具价值和最受信赖的产品。
    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突出“安全、环保、时尚、领先”的产品研发理念,构筑了以三维设计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力学分析系统和模块化专家库为标志的产品研发平台,牢牢地占领了产品的技术制高点,从而引领行业发展趋向,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的主导产品SQ1-SQ50系列折叠臂及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已形成完善的产品型谱。并基于人机工程学原理、最新的自主核心技术等,率先开发出新一代K系列随车起重机产品,起重机通过变形设计及扩展,广泛用于船运、铁路、非开挖等行业;公司独立开发的QJ7-QJ18系列桥梁检测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当代国际一流水平;系列高空作业车、特种环卫车辆也快速形成了丰富的产品型谱,为“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通过持续的投资改造,并基于PLM及ERP平台,逐步建立了完善的核心制造体系,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关键加工设备和精密检测设备以及行业内唯一的一条装配流水线。产品的核心传动部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全部实现自主生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性能价格比最优的随车起重机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信守“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营销团队,和技艺精湛、恪守职业道德的服务团队,为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目前,公司在国内设立了两大销售区域、23个办事处、14个备件服务中心,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依托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的海外办事处和海外代理商网络,全面拓展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基于国际化战略,构建了高效的组织架构和运作体系,培育并强化“追求卓越,国际一流”的核心价值观,走“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之路,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突出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严格践行“踏实、扎实、落实”的执行文化,全力打造一支忠诚信用的员工队伍,凝聚成强大的发展合力,积聚并强化了市场竞争优势,从而促进了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以及综合竞争能力的不断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