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40年,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走进中国!听进博会上的“中国制造声音”

2018-11-08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风云激荡的历史大潮中,总有一种力量穿云破雾,浩荡前行。11月5日上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随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风云激荡的历史大潮中,总有一种力量穿云破雾,浩荡前行。


11月5日上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随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与世界市场一起共舞。


一场规模如此巨大的世界盛会,对中国意味着什么?对中国制造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中国,正以开放的姿态构建着“全球朋友圈”。



“中国的改革开放不会停步,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旨演讲。


11月5日上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字字铿锵!包括多个国家和地区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在内的1500多名与会嘉宾现场聆听。



进博会上的“中国制造声音”


台下,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在场聆听习主席的演讲,感受现场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深感“中国不仅是世界工厂,而且是世界市场”。


营商环境的不断提升,让很多企业安心在中国发展,而中国的扩大开放也为本土企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发展给国内外的企业都带来了不错的业绩,而随着中国进一步的开放,市场竞争将是全方位、高层次的,国内外企业之间既有竞争又有合作。


(点击观看视频↓)


徐工集团董事长 王民 

对制造企业来讲,既有机会也有挑战,因为国门越开越大,进来的产品越来越多,那么我们就要想办法在竞争当中,在合作当中提高自己。巩固好自己在中国的市场,开拓好在中国的大客户,同时还要学习好先进技术。


大格局,大手笔,大情怀。习近平主席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中国,向世界张开双臂,同各国互利共赢,携手描绘共同发展新图景。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一片巨型的“四叶草”,仿佛一个地球村,将参展的各国紧密联系在一起。而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折射出中国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的不懈努力。



在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上,王民坚定地说,国门打开大了,竞争进入全方位、高层次,这倒逼我们必须坚定走自主创新、自主突破的道路。


习主席视察徐工时作出的“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很多核心技术是求不到、买不来的”重要指示,徐工将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我们要积极参与全球创新合作,在更高起点和更扎实基础上推进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主动融入“全球创新链”,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海纳百川的气魄


“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


“狂风骤雨可以掀翻小池塘,但不能掀翻大海。”


“经历了无数次狂风骤雨,大海依旧在那儿!经历了5000多年的艰难困苦,中国依旧在这儿!面向未来,中国将永远在这儿!”


“中国的改革开放不会停步,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让企业家们吃下定心丸。


(点击观看视频↓)


王民说,习主席强调扩大改革开放,通过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搭建面向未来的宽阔平台。徐工将继续坚持大踏步走出去与大幅度引进来结合,通过进口先进技术和先进零部件为我所用,进一步提升徐工的国际市场话语权。



举办进口博览会,为世界发展创造新的机遇,为中国发展带来新的进步。


举办进口博览会,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时,通过高质量的进口,“倒逼”并推动中国自身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举办进口博览会,推动实现贸易均衡发展,推动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迈进。



借着开放,中国人不断开阔眼界;

借着开放,中国人将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贡献给世界!

  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为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专注于随车起重机、桥梁检测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特种环卫车辆等研发及制造的大型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为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3C”认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系列随车起重机和桥梁检测作业车荣获“2005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以及中国工程机械驰名商标称号,是目前国内行业最具价值和最受信赖的产品。
    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突出“安全、环保、时尚、领先”的产品研发理念,构筑了以三维设计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力学分析系统和模块化专家库为标志的产品研发平台,牢牢地占领了产品的技术制高点,从而引领行业发展趋向,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的主导产品SQ1-SQ50系列折叠臂及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已形成完善的产品型谱。并基于人机工程学原理、最新的自主核心技术等,率先开发出新一代K系列随车起重机产品,起重机通过变形设计及扩展,广泛用于船运、铁路、非开挖等行业;公司独立开发的QJ7-QJ18系列桥梁检测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当代国际一流水平;系列高空作业车、特种环卫车辆也快速形成了丰富的产品型谱,为“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通过持续的投资改造,并基于PLM及ERP平台,逐步建立了完善的核心制造体系,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关键加工设备和精密检测设备以及行业内唯一的一条装配流水线。产品的核心传动部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全部实现自主生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性能价格比最优的随车起重机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信守“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营销团队,和技艺精湛、恪守职业道德的服务团队,为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目前,公司在国内设立了两大销售区域、23个办事处、14个备件服务中心,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依托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的海外办事处和海外代理商网络,全面拓展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基于国际化战略,构建了高效的组织架构和运作体系,培育并强化“追求卓越,国际一流”的核心价值观,走“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之路,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突出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严格践行“踏实、扎实、落实”的执行文化,全力打造一支忠诚信用的员工队伍,凝聚成强大的发展合力,积聚并强化了市场竞争优势,从而促进了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以及综合竞争能力的不断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