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赢得中东码头自动化大订单

2018-10-19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阿布扎比码头(ADT)最终选择科尼作为自动化堆垛吊(ASC)系统供应商,以建设Khalifa港二期集装箱码头(KPCT)。该订...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阿布扎比码头(ADT)最终选择科尼作为自动化堆垛吊(ASC)系统供应商,以建设Khalifa港二期集装箱码头(KPCT)。



该订单总共包含54台自动化轨道吊(ARMG)。合同双方约定不公开交易价格。双方将会在2018年第四季度签订正式合同。


科尼在早些时候在预算内按时成功交付52台ARMG,以建设KPCT码头的一期工程,并于2012年12月12日投入使用。


KPCT二期包括码头扩建、基础设施建设、集装箱装卸量以及这54台科尼ARMG的交付。这是一个关键的交付。对于阿布扎比码头而言,科尼在预计时间内交付是码头完工的至关重要因素。


阿布扎比码头总裁助理Abdullah Al Hameli表示:“在码头建设的一期工程中,科尼产品发挥很大的作用。在此类关乎KPCT未来的关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我们选择科尼,因为我们了解并信赖科尼的技术、交付能力和服务支持。”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Mika Mahlberg由衷说道:“感谢阿布扎比码头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这样的信任使我们处于有利的位置。我们将践行承诺,采用卓越的自动化起重机技术和服务,按时在预算内交货。”


该订单中的54台ARMG与一期工程交付的起重机类似。起重机的起升能力达40吨,堆垛高度为堆6过7个集装箱。其中三十台起重机最大跨度有九个集装箱宽度,二十四台起重机最大跨度有十一个集装箱宽度。集装箱将配置自动控制系统和科尼主动负荷控制(ALC)系统。ALC结合先进的防摇系统和水平精定位,确保在ARMG堆场内通过自动化操作和远程操作进行高效的集装箱装卸。 



关于阿布扎比码头:


阿布扎比码头是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Khalifa港集装箱码头(KPCT)的管理公司和运营商。


凭借其最先进的基础设施,出色的生产力水平和创新方法,KPCT成为该地区首个半自动化港口,也是技术最先进的港口之一,并一直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集装箱码头之一。


自2012年12月12日正式运营和落成以来,KPCT每周有超过30个集装箱航线服务,直接连接当地市场至超过100个全球目的地,成为将当地贸易与全球范围物流网络连接的理想枢纽港。


ADT的供应服务多样化提供全套物流解决方案,使贸易伙伴和航运公司受益,ADT属阿布扎比码头和港口投资有限公司(TIL)的合资控股。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09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16.71亿欧元。集团在43个国家开设了545个分支机构,员工达98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南之滨临港新城,是科尼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集装箱堆高机、正面吊及重型叉车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中心。为重工业、物流、船厂以及港口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物料搬运设备。这些因素使得科尼物料搬运设备在质量,生产力以及周期成本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之间,科尼与各行业紧密合作,生产了动力大,满足客户要求且表现出色,具有最优可靠性能的物料搬运设备。科尼将坚持不懈地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环境,经济型利用资源寻求新的解决办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