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资讯和视野】码头设计:经验就是一切

2018-10-19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打造全新码头或者改造现有码头的运营绝非易事。即便是最顺利的项目,也需要克服不同的挑战和减轻相关风险。在初期设计阶段做出的决定将会在未来产生巨大的连锁...
卡尔玛中国

打造全新码头或者改造现有码头的运营绝非易事。即便是最顺利的项目,也需要克服不同的挑战和减轻相关风险。在初期设计阶段做出的决定将会在未来产生巨大的连锁效应。


2017年麦肯锡的一项研究强调,许多航运运营商对码头的服务感到不满意,他们愿意支付更多费用以提高设备的可用性,以及服务的可靠性和效率。在规划阶段做出明智的决策有助于解决这些问题,从而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奠定坚实的基础

集装箱码头设计项目并不像乐高套装那样,如果结果未能达到预期效果,可以直接把东西拆掉,重新再来。在一开始时做出明智的决策是整个项目成败的关键,尤其是在项目引进自动化以及其他新的系统和技术时。这就是实践经验的可贵之处。凭借与领先的全球码头运营商在各种项目合作上累积的数十年经验,卡尔玛码头设计服务团队已作好准备,确保为每个客户的每个项目得到最佳的结果。


该团队由卡尔玛自动化与项目事业部的码头开发副总裁Timo Alho领导。Timo在卡哥特科集团工作了将近18年,他最初从事自动化研发,主要项目包括开发卡尔玛自动化跨运车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八年中,他在码头自动化业务部门担任过各种职务,并参与了卡尔玛所有的码头自动化项目。


这支经验丰富的团队还包括卡尔玛自动化与项目事业部的码头开发高级经理Jarno Kuipers。Jarno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的运营管理及商业咨询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已在卡尔玛工作了超过七年的时间。

     深入分析以降低风险

卡尔玛码头设计服务包括广泛的咨询服务。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我们的专家可以评估潜在的设计方案,并通过计算支持分析(CAPEX,OPEX和ROI)确定首选布局。进一步说,我们可以开发一个虚拟的工作演示,测试各种场景,以评估设计的灵敏度和灵活性。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确保最终设计符合客户的投资标准。



卡尔玛码头设计服务分为三个主要步骤:


调查——确认适合码头项目设计的可选方案。


评估——评估拟议可选方案的可行性。 我们可以提供完整的码头计划,包括业务案例计算(CAPEX,OPEX和ROI)。


演示——利用码头仿真和3D建模工具来演示所选的设计将能实现预期目标。


该团队的业绩记录不言而喻,自2001年以来,与全球码头运营商合作完成超过300个项目,从小型项目到卡尔玛交付的最大和最复杂的自动化项目。


Timo Alho表示:“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采取公开透明的做法。我们的目标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简单而实用的设计,以实现最佳结果。我们为他们提供自由和灵活性,以整合最符合需求的系统和设备,而不是限制其可用的选项。我们坚信,这是确保码头开始运营后能够真正地搬运货物最佳的方式。”


Jarno Kuipers表示:“对于客户而言,我们的优势是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在全球执行过各种形式和规模的码头设计项目。我们提供的决策支持是无价的,不但有助于验证投资决策,还能确保新建码头从第一天开始就能顺利、安全、高效地运营。而对于现有码头的改造,我们会考虑到将自动化整合到码头中的整个过程和所有必要的步骤,这样就不会扰乱现场的运营,并能尽快地获得投资回报。”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