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智选系列产品,可远观,也不怕近距离接触

2018-10-17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们打call的智选系列产品震撼出场啦!路演开始,卡尔玛智选正面吊和堆高机缓缓驶进嘉宾视线。配合着燃爆的音乐,设备开始了炫酷的表演。...

你们打call的智选系列产品震撼出场啦!



路演开始,卡尔玛智选正面吊和堆高机缓缓驶进嘉宾视线。配合着燃爆的音乐,设备开始了炫酷的表演。



设备表演之后,卡尔玛活动小组还安排了设备的参观环节,为现场嘉宾分组讲解设备性能和标准维保演示。参观过程中,嘉宾们也亲自登上智选设备的驾驶室,在卡尔玛专家的指导下进行试驾,亲身感受产品坚固可靠的质量和人性化的设计。


话不多说,海量照片来袭,一起来感受现场盛况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