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将交付地中海地区最大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2018-10-16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renzini & C. S.r.l. (Lorenzini)在今年第三季度订购了一台科尼Gottwald Model 8 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这台起重机将于2019年1月在意大利Livorno投入使...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Lorenzini & C. S.r.l. (Lorenzini)在今年第三季度订购了一台科尼Gottwald Model 8 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这台起重机将于2019年1月在意大利Livorno投入使用。



这台Model 8 起重机将直接在客户现场进行安装和调试,并将为运输集装箱,轮式货物和车辆的集装箱船和ConRo船提供服务。同时这台柴油电动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未来将与码头的电网相连接,操作更具高效节能。


Lorenzini & C. S.r.l.的董事长Enio Lorenzini先生说到:“我们码头目前有六台来自科尼的高效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正在运行,并且我们选择这款大型科尼Gottwald Model 8 起重机来扩大我们的起重机规模。这台灵活多性能的起重机刚好能满足我们的合作伙伴MSC新船的尺寸和机型所带来的挑战。拥有地中海地区最大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象征着我们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科尼MHC业务销售&营销总监Giuseppe Di Lisa表示:“通过这台大型Model 8起重机,Lorenzini可以操作多达22排的集装箱和超高的甲板堆垛高度。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款具有多样性的新型Model 8起重机逐渐在欧洲站稳脚跟。”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09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16.71亿欧元。集团在43个国家开设了545个分支机构,员工达98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南之滨临港新城,是科尼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集装箱堆高机、正面吊及重型叉车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中心。为重工业、物流、船厂以及港口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物料搬运设备。这些因素使得科尼物料搬运设备在质量,生产力以及周期成本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之间,科尼与各行业紧密合作,生产了动力大,满足客户要求且表现出色,具有最优可靠性能的物料搬运设备。科尼将坚持不懈地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环境,经济型利用资源寻求新的解决办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