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 比利时公司订购其第15台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2018-10-11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再次赢得Goeyvaerts-Rbvba(Goeyvaerts)订单。Goeyvaerts是业内的起重机租赁专家。起重机于2018年第三季度订购,并将于2018年11月交付至安特卫普。这台...

科尼再次赢得Goeyvaerts-R bvba(Goeyvaerts)订单。Goeyvaerts是业内的起重机租赁专家。起重机于2018年第三季度订购,并将于2018年11月交付至安特卫普。这台起重机将成为Goeyvaerts的第15台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同时也是其车队最大的起重机。



这台柴油电力起重机将加入Goeyvaerts大型租赁起重机车队,而Goeyvaerts在安特卫普港的许多客户则将使用这台起重机来主要装卸集装箱和特重货物。


首席执行官Rudi Goeyvaerts解释道:“我们于2006年开始拓展租赁起重机业务。由于双箱和特重货物装卸需求日益增长,我们的客户愈发需要大型起重机。与我们现有的机器相比,新型科尼Gottwald Model 7起重机具有更高的起升能力和更大的工作半径,因此对于我们当前由十四台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组成的车队而言,无异于如虎添翼。我们的客户将借助这台起重机进一步拓展服务。”


科尼业务区港口解决方案区域销售经理Alexandros Stogianidis表示:“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Goeyvaerts一直信赖我们的技术,并将其用于安特卫普和其他地区。我们的起重机可用于各类应用场合,且便于在港口周围移动。这当然也是这些起重机可以在Goeyvaerts用作起重机租赁的一大核心优势。”


Goeyvaerts的这台新型起重机将是高效节能的Model 7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属于G HMK 7608机型,其最大起升能力达150吨,最大工作半径达54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