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博会引领行业智能搬运技术 多家企业携叉车AGV亮相

2018-09-26 09:30 性质:翻译 作者:郝瑞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工博会引领行业智能技术发展,展示工业智能科技的技术成果,在智能搬运技术领域,叉车AGV越来...

  9月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工博会引领行业智能技术发展,展示工业智能科技的技术成果,在智能搬运技术领域,叉车AGV越来越多的受到企业用户的青睐。中国是物流大国,物流又是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智能搬运技术的突显是工业智能化发展的一个缩影。下面我们走进本届工博会来体验一把叉车AGV的风采。

嘉腾

科益展自动化

  本届展会上,展示叉车AGV的企业分别有:嘉腾、汇聚、苏州快捷、上海沃德、极智嘉、科益展自动化、泰禾光电等企业,分别通过参展的形式,现场模拟应用场景。展现了各自在自动搬运技术与物流解决方案的经验与服务能力。

汇聚

泰禾光电

上海沃德


苏州快捷


极智嘉

  工博会作为引领全球制造业变革发展的风向标,一直以来是海内外企业信息交流、产品技术创新的首选展示平台。叉车作为传统物流搬运工具,如今搭上了智能制造发展的新风向,新技术的发展造就了AGV更广阔的应用场景,叉车AGV只是一个缩影,留给我们还更远的路程需要去探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