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如何在汽车巨头的仓库中打造最低成本的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2018-09-25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斯特全系列叉车适用于工厂、仓库、超市、港头码头、集装箱码头及特殊作业要求如危险品的搬运、防爆环境及冷库作业。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给客户提供完...
海斯特中国总部


海斯特全系列叉车适用于工厂、仓库、超市、港头码头、集装箱码头及特殊作业要求如危险品的搬运、防爆环境及冷库作业。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给客户提供完整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商业伙伴。我们致力于解决客户的物料搬运需求,从而让客户专注于主营业务的发展。



本周为大家介绍其中一个应用行业

——汽车行业




图片中的内容是海斯特在汽车物流行业的应用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最低成本的物流配送环节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长时间繁重作业和快节奏的搬运需求的同时使得维护成本最低。



▍项目简介



项目服务客户已成立十多年,是一家具有跨地域和多品牌生产、经营能力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目前,已经拥有了1个发动机工厂1个变速箱工厂5个整车工厂。



▍客户需求



1.保障生产线物料持续供应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2.快速的周转汽车行业大量且种类繁多的零部件


3.由于土地的稀缺,地面利用率需要持续提高


4.生产线边投料需要最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项目核心设备


海斯特的明星产品:

J2.5EX电动叉车、R1.4电动前移式叉车、LO5.O牵引车、S1.2电动堆高机、AP2.0MS电动托盘车。




J2.5EX

电动叉车



R1.4

电动前移式叉车


  

LO5.O

牵引车




海斯特叉车如何实现搬运?



J2.5EX电动叉车

焊接、冲压、总装车间的装卸专用标砖物料箱

R1.4电动前移式叉车

RDC及配件存储中心,针对小件零部件在货架区域存储使用

LO5.0牵引车

总装、焊接车间线边投料,规定投料路线按照生产节拍批量配送

AP2.0MS电动拖盘车

RDC及配件仓储中心收发货环节短距离运输



▍海斯特叉车的应用效果及优势




舒适的悬浮座椅设计显著降低了驾驶员长时间操作叉车产生的疲劳。同时海斯特独有的单踏板技术控制叉车前后行驶方向和速度,使驾驶员双手专注控制转向及升降液压动作,满足了客户能够频繁的前进后退作业的需求,得到了客户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海斯特公司隶属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美国纳科工业集团公司旗下最大的业务分支:美国纳科物料搬运设备集团公司,是在叉车和仓储设备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的企业。我们拥有70多年专业物料运输和网络经销经验,我们深信我们能提供我们的客户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我们的宗旨是为确保您的叉车随需所用,让您能专注于您的核心业务。我们希望您能在我们的网站中找到您需要的信息,并期待得到您的反馈信息。
  海斯特已经有70多年叉车生产的历史。海斯特于1929年起源于北美林木业,最早的产品是轮式起重机。海斯特这个名字来源于伐木工工作的喊号声"hoist'er"。
  之后,公司便开始致力于寻找更好的方法用于物料搬运。1934年,他们便制造出了第一辆可移动起重设备,当时被称为“移动式卷扬机”,也就是后来的“移动吊车”。
  1935年海斯特制造出了第一辆叉车。40年代末已经可以在全美以及世界各地的港口、码头和木材装运场看到各种类型的海斯特叉车。
  在50年代,海斯特在英国设立了欧洲总部,并在荷兰、苏格兰、爱尔兰、意大利以及澳大利亚都设立了叉车生产工厂。50年代后期,海斯特推出了Monotrol踏板,将叉车的前进、后退加速集中于一块踏板,这一技术是当时最先进得技术之一,并在叉车行业沿用至今。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发展,到现在,海斯特在全球已拥有14个生产厂,全球叉车市场占有率达到12%。
  上海海斯特在中国已成立多年。我们服务客户的承诺引领我们在中国进行了大规模投资。一个全新的生产基地和服务中心于1999年建成投入运营。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的中国总部除了生产海斯特系列产品外,同时还管理着海斯特全国的分销及服务网络。
  海斯特中国总部设在上海浦东金桥进出口加工区。公司于1999年4月8日建成投产,工厂占地26379平方米,生产管理采用先进的DFT(按需求流动)技术。初期组装生产海斯特2-3吨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后又引进组装生产1.5-2.5吨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海斯特将运用其全球集团优势为中国的国内企业和跨国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涨知识 | 致敬辉煌!重温叉车的百年掠影
    100多年后的今天,叉车已经作为常见机械,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无论在仓储、工业生产线,还是在港口口岸和堆场,我们都能看到它忙碌的身影。叉车凭借其高通用性...

    2023-09-19 10:22

  • 科尼集团赢得来自台湾地区7台混合动力轮胎吊订单
    2023 年第三季度,科尼集团赢得了一份来自达飞高雄货柜码头股份有限公司的起重机订单,为其位于台湾主要港口的集装箱装卸码头提供 7 台混合动力科尼诺尔轮胎式...

    2023-09-14 09:30

  • 势如破竹!三一纯电正面吊连下东北、西北三省
    三一纯电正面吊交付新疆客户近日,三一SRSC45E3纯电正面吊相继交付吉林、辽宁、新疆三省(自治区)客户,这也是电动正面吊在三个地区的首次应用。目前,三一电动...

    2023-08-08 14:26

  • 科尼集团 2023 年 1-6 月半年度财务报告:持续强劲的业绩
    持续强劲的业绩本新闻稿是科尼集团 2023 年 1-6 月半年度财务报告的摘要。本报告中的数据未经审计。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括号中的数字指的是去年同期的数字。科尼集团在报告收到的订单和净营运资...

    2023-07-31 09:32

  • 科尼叉车 | 定制化搬运利器!
    从繁忙的美国西海岸到紧张的中国天津港,从灼热的撒哈拉到冰封的北极荒原,科尼为世界重工业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为不同行业及物料的搬运,提供理想产品和适合的...

    2023-07-31 09:18

  • sfPORTEQ | 绿色发展,吊装未来!
    “经验丰富、追求卓越和可持续发展是sfPORTEQ一切工作的核心,我们始终坚持这些价值观。”——sfPORTEQ你知道吗?在集装箱码头所有计划外的停机中,90%都是由吊...

    2023-07-26 09:19

  • 科尼空箱堆高机成功交付天津鑫华锡物流有限公司!
    近日,KCL向天津鑫华锡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华锡)成功交付一台LIFTACE E 6/7 ECC 9空箱堆高机,用于堆场集装箱搬运,定制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客户在运...

    2023-07-06 09:08

  • 科尼叉车 | 一路同行,美好发生!
    从芬兰的冰冻之城拉普兰德到世界最南端的城市阿根廷乌斯怀亚。从美国太平洋西北海岸波特兰到中国繁忙的渤海之滨天津港。科尼流机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努力工...

    2023-07-04 09:09

  • 叉车升级,安全加倍!
    重货搬运的最佳选择工业铝制品生产对于生产和搬运都有严苛的要求,因此,巴林铝业(ALBA)很早就购置了两台科尼50吨重型叉车(SMV 50-1200C),专门用于30吨铝...

    2023-06-20 10:59

  • 安全守护,实力之选:当泰纳瑞斯包钢遇见科尼叉车
    “安全一直是泰纳瑞斯包钢最看重的生产因素,在将近一年半的使用时间里,科尼叉车的安全守护令我印象深刻,是我们钢管搬运的好帮手。”——泰纳瑞斯包钢供应链主...

    2023-06-12 09:08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