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朱连宇一行拜访广州港集团

2018-09-11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6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一行拜访广州港集团,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锦龙出席接待。会上,朱连宇对广州港集团长期以...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9月6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一行拜访广州港集团,广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锦龙出席接待。




会上,朱连宇对广州港集团长期以来对振华重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振华重工的发展情况、战略布局与未来规划,以及振华重工在自动化码头系统集成和智慧城市方面的布局和开拓。



蔡锦龙对朱连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广州港集团和振华重工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联系紧密。同时,广州港对振华重工的产品质量和项目团队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会上,蔡锦龙介绍了广州南沙四期自动化码头项目,提出要将南沙港区四期工程建设成为具有广州特色的自动化码头。他希望振华重工在传统设备提供、智能化码头及智能化改造上继续给予广州港强大的支持,尤其是智能化码头方面。最后,他希望与振华重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振华重工副总裁山建国、张健,港机集团、智慧集团相关人员陪同出席。

  上海振华港机(集团)公司(ZPMC)是世界知名起重机和大型钢结构制造商,主要生产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轮胎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散货装、卸船机、斗轮堆取料机、门座起重机、浮吊和工程船舶以及大型钢桥构件等。迄今为止,按订单统计,ZPMC有岸边集装箱起重机1000台,轮胎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1650台和众多非标大型港口机械的良好业绩。按英国《World Cargo News》杂志统计,近七年ZPMC大型集装箱机械的订单居世界同行首位。自主设计、开发世界首创的可吊双40英尺集装箱起重机、已投入使用的双小车集装箱起重机等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公司具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整机运输、售后服务和新产品开发等多种能力,并成功将18艘六万吨级货船改装为大型港口机械和重大件整机运输专用船,ZPMC是世界上唯一具有自备整机运输船的大型起重机制造商,使ZPMC的产品得以高质量、短周期、公道的价格送往世界各港口用户,并兑现合同准时交货。

  ZPMC的产品遍布世界54个国家和台湾、香港地区的120余个码头,如在美国东西海岸各大港口、加拿大、英国、德国、荷兰、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罗马西亚。新西兰、巴西、阿根廷、新加坡、马来西亚、吉布提、牙买加、哥伦比亚、阿曼、阿联酋、伊拉克、沙特、黎巴嫩、埃及、肯尼亚、苏丹、加纳、缅甸、委内瑞拉、印尼、泰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多米尼加、韩国、日本、巴基斯坦、伊朗和中国香港、台湾地区以及国内各大港口,均有ZPMC的集装箱起重机在高效率地工作。

  ZPMC在大型散货机械方面,也有良好的业绩。青岛港20万吨级矿石码头上的三台2500吨/小时抓斗式卸船机,其生产率位居亚洲第一,自1999年投产以来,至今运行良好。

  ZPMC具有世界一流的大型钢结构生产业绩,曾为美国和加拿大提供大型桥梁构件和为沪市东海大桥提供十万吨钢管桩构件,有2000名持证焊工,其中400人持有国际焊证。公司持有世界权威美国AISC机构颁发的钢结构生产许可证。据知(到目前为止)这是国内仅有的二张之一。

  ZPMC在长江口长兴岛已建成占岸线3500米,总面积100万平方米的世界规模最大、技术一流的大型港口机械生产基地。今后将向重型机械制造发展。使ZPMC年生产达到岸桥160台.20万吨以上的大型钢结构件的能力。

  ZPMC有江阴、常州、长兴、张江、工业园区、南通六个生产基地和五个机电配套件专业公司,它是振华丰城制动器公司、振华沈阳电梯公司、振华常州油漆公司、振华宁波传动机械公司、振华长兴精密制造公司。可以向国内外市场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大型港口机械、桥梁和建筑钢结构以及高质量的制动器、电梯、油漆、连轴器、岸桥和场桥电控设备、集装箱单箱和双箱吊具及硬齿面减速箱等配套件。

  ZPMC有800名从事机、电、液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其中富有经验的高级工程师250名。是世界同行中最强大的一支设计队伍。因而可以短周期、高质量的完成各种标准和非标准产品设计,保证年生产300台岸桥、600台场桥和25万吨钢结构所需的图纸和资料。ZPMC善于博采众家之长,千方百计满足用户要求,使自己的产品永居世界先进行列。

  ZPMC有自己科研开发机构,并与上海市和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有广泛联系。ZPMC自行开发的交流或直流电气控制系统技术先进,使用可靠,获得国内外用户极高评价。ZPMC还有多项供用户选购的高科技成果,如用于场桥直线行走和箱位管理的GPS系统,故障显示和监测系统、智能型吊具和自动对箱系统、防碰撞系统等等。

  ZPMC已成功发行了A、B股。公司净资产达5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及大型钢结构制造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