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将在“2018集装箱码头自动化推进与技术交流会暨第三届智能化码头论坛”亮相

2018-09-06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港口协会集装箱分会和上港集团技术中心主办的2018集装箱码头自动化推进与技术交流会暨第三届智能化码头论坛将于9月10日在上海举办,卡尔玛将作为重要发...
卡尔玛中国

由中国港口协会集装箱分会和上港集团技术中心主办的2018集装箱码头自动化推进与技术交流会暨第三届智能化码头论坛将于9月10日在上海举办,卡尔玛将作为重要发言嘉宾参与本次会议。



上午9:45分在自动化码头建设与运营专题演讲环节中,卡尔玛副总裁码头设计专家Timo Alho先生将与到场的嘉宾分享“水平运输系统在自动化码头中的应用比较”的主题演讲,以及卡尔玛在全球自动化码头的成熟经验。Timo拥有丰富的自动化码头项目经验,他参与过全球范围内所有的卡尔玛自动化码头项目。有到现场的卡粉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卡尔玛高级副总裁亚太区负责人麦立德(Peter McLean)先生也将出席本次活动。麦立德先生在工程和工业设备行业拥有超过30年丰富的全球战略运营经验。在自动化码头领域中,他最突出的成就是2011年至2017间,由他领导的卡尔玛自动化码头项目,包括了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布里斯班港的全自动集装箱轨道式起重机(ASC)解决方案;Patrick集团Botany码头的自动跨运车项目,该改造项目在4天内完成最终操作切换,以及澳大利亚墨尔本维多利亚国际集装箱码头(VICT)最新的ASC搭配自动穿梭机的全自动化总包工程。


卡尔玛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姝姝女士带领的卡尔玛中国区前线精英团队也会抵达现场,姝姝拥有超过16年航运和物流行业的管理经验。她在2011年加入卡哥特科集团,担任了多个亚洲区的管理职位。今年8月,她被委任为卡尔玛大中华区负责人。


欢迎活动当天莅临展台B14和卡尔玛专家共同探讨港口和码头的自动化发展之路。不仅如此,当天到卡尔玛展台的卡粉还有好礼相送哦,9月10日,我们上海见!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