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再次赢得立陶宛集装箱起重机大订单

2018-08-28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立陶宛克莱佩达港的JSSCKlaipedosSmelte再次向科尼下达大订单,要求订购十台RTG和两台STS。RTG和STS交付将分别于2019年11月和2019年12月完成。双方约...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位于立陶宛克莱佩达港的JSSC Klaipedos Smelte再次向科尼下达大订单,要求订购十台RTG和两台STS。RTG和STS交付将分别于2019年11月和2019年12月完成。双方约定不透露订单价值。



2018年8月,科尼与位于立陶宛克莱佩达港的JSSC Klaipedos Smelte签订合同,约定供货十台RTG和两台STS。JSSC Klaipedos Smelte目前已经有科尼七台RTG和三台STS在运行中,码头客户对起重机卓越的工作效率和可靠性感到满意。这些起重机助力JSSC Klaipedos Smelte集装箱码头在最近几年中保持稳步增长。


“我们朝着长远目标稳步发展,致力于成为波罗的海东部最高效的集装箱码头和吞吐量达到1,000,000标准箱的转运中心,而这一追加订单正是一个重要里程碑,”JSSC Klaipedos Smelte董事长Rimantas Juška表示,“我们期待着这批新的起重机投入到使用中来。”


“我们很高兴,JSSC Klaipedos Smelte对我们的技术信心倍增,”科尼港口解决方案销售经理Roman Ivanov由衷说道,“我们与 JSSC Klaipedos Smelte的合作关系日渐稳固。这批起重机将有助于JSSC Klaipedos Smelte保持持续发展的态势,实现长期愿景。”


STS尺寸为超巴拿马型,最大工作半径达52米,起升能力为65吨,起升高度达42米,因而适用于预期用于波罗的海的超大型集装箱船。


RTG将由高效节能的发动机组提供动力并为客户以后改造滑触线供电预留接口。这批RTG是16轮,起升能力达40吨,堆垛高度为堆6过7个集装箱,最大跨度有6个集装箱加一个车道宽度。这批RTG还配备大车自动纠偏功能,能保证起重机在预定的轨迹道路上行走,避免走偏。同时这批RTG还配备大车防撞箱系统保护。


JSSC Klaipedos Smelte是一家码头装卸公司,致力于装卸集装箱、大型起重机和超大货物、冻肉和鱼制品以及其他杂货。该公司是码头投资有限公司(TIL)控制的全球集装箱码头网络的一员。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09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16.71亿欧元。集团在43个国家开设了545个分支机构,员工达98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南之滨临港新城,是科尼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集装箱堆高机、正面吊及重型叉车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中心。为重工业、物流、船厂以及港口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物料搬运设备。这些因素使得科尼物料搬运设备在质量,生产力以及周期成本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之间,科尼与各行业紧密合作,生产了动力大,满足客户要求且表现出色,具有最优可靠性能的物料搬运设备。科尼将坚持不懈地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环境,经济型利用资源寻求新的解决办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