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资讯和视野】研究机构证实使用原厂零配件有助于节约成本

2018-07-12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进一步证明以上观点,卡尔玛委托芬兰坦佩雷理工大学进行了一系列主题为原厂零配件和替代件成本效益的研究。其中两项研究结果明确表明,尽管原厂零配件的单...
卡尔玛中国

为了进一步证明以上观点,卡尔玛委托芬兰坦佩雷理工大学进行了一系列主题为原厂零配件和替代件成本效益的研究。其中两项研究结果明确表明,尽管原厂零配件的单个采购价可能高于替代件,但长远来看其成本更低。第三项研究针对原厂零配件和替代件电缆的导电性,结果表明原厂件更安全高效。

     低价零件并不能真正地节省费用


两项委托报告中,该大学发现原厂湿式盘式制动器和过滤器最初购入价格高于替代件。但是如果将零件效率、实际更换成本(包括人工成本)因素计入考核范围,卡尔玛原厂零配件的年度费用明显低于替代件。


第三项研究中,在不比较成本的基础上,研究人员分别测试了原厂件和替代件电缆的导电性。结果表明原厂零配件耗能更少且更加高效。另外研究发现,替代件更容易出现过热情况,这会影响设备的操作效率并导致安全问题。


阅读详细报告和情况说明书,了解更多详情:

根据研究结果,我们编写了两份湿式盘式制动器和过滤器研究报告以及三份情况说明书,为您提供所有关键的数据和研究结果。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