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将美国的越野设备业务转让给美国德州的投资管理集团

2018-07-10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投资管理集团签订协议,转让卡尔玛越野设备中心(KRTC)及其越野设备业务。该集团隶属于独立银行家资本资金(IBCF)和Congru...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与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投资管理集团签订协议,转让卡尔玛越野设备中心(KRTC)及其越野设备业务。该集团隶属于独立银行家资本资金(IBCF)和Congruent投资人有限责任公司(Congruent),协议已于2018年6月29日生效。

 

卡尔玛越野设备中心主要生产适合崎岖地形的物料装卸设备,主要客户来自于国防和商业市场。除此之外还同时生产和分销零配件,并为现有设备提供服务。卡尔玛越野设备中心产品线包括RT240越野正面吊,高品质符合军用标准,可在恶劣环境下处理集装箱的RT022轻型越野叉车,以及商用的RT290越野正面吊。KRTC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希博洛市,占地13.3公顷,拥有四座建筑。

 

卡尔玛总裁Antti Kaunonen表示:“此次转让交易遵循卡尔玛发展战略,即专注于集装箱码头,重工业和物流业务,越野设备业务不属于卡尔玛业务核心发展领域。此外,KRTC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独立运营机构,与卡尔玛其他部门协作十分有限。”

 

KR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Speakes表示:“KRTC在卡尔玛成长壮大,如今我们非常高兴在德克萨斯州希博洛市成为一家独立运作的公司。KRTC管理团队同IBCF和Congruent公司合作,把我们在越野设备方面的运营优势和他们广泛的行业技能及雄厚的财政支持相结合,使公司在保持强大核心基础的同时积极寻求更广泛的发展机会,相信我们未来的表现会更加卓越。这一举措不仅对公司员工、客户和供应商有益,而且也有利于我们在旧金山和德克萨斯州中部市场的发展。我们非常感谢卡尔玛作为公司所有者在本次项目中提供的支持和管理方式。”

 

IBCF管理合伙人Barry Conrad表示:“作为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小型业务投资公司,我们非常荣幸在KRTC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之时将其纳入麾下,并与杰出的管理团队和员工合作。”

 

Congruent管理层成员Travis Baldwin表示:“我们非常兴和KRTC管理团队及IBCF合作。我们相信,这个为国防和商业用途打造,由Stephen领导的独立型国内独资公司是一个极具发展前景的平台。这次收购也沿袭了Congruent的一贯策略:同一流的管理团队建立合作发展中低端市场业务。”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