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在渝举行

2018-07-09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重庆日报 来源:重庆日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6日至7日,第一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在重庆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院所的数百名专家学者,围绕生物医学大数...

  7月6日至7日,第一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在重庆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院所的数百名专家学者,围绕生物医学大数据的理论与方法、金融数据分析与智能投融、人工智能中的优化理论与方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当前,大数据智能化正在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重构经济结构和社会形态。顺应这一创新大势,重庆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大力推动经济的转型升级、民生的保障改善和社会的治理变革,力争到2020年,基本建成国家重要的智能产业基地和智能化应用示范之城,打造“数字经济”先行示范区。

  副市长李殿勋出席会议,介绍了重庆大数据智能化战略行动计划的总体思路与重点内容,并就大数据与脑科学这两种人工智能的技术路线选择与出席会议的院士专家进行了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