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热不发愁——丰田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

2018-07-09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气炎热,工作积极性不高怎么办?  这种情况怎么提升工作效率呢?不要怕,丰田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完成工作指标! &...

  天气炎热,工作积极性不高怎么办?

  这种情况怎么提升工作效率呢?不要怕,丰田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完成工作指标!

  在商业化发展引发的电商发展、人事相关费用增加等背景下,在我们所处的商业环境中,追求物流无人化和智能化等物流解决方案需求也增加了。

  丰田为了强化物流解决方案事业,2017年收购了荷兰的Vanderlande公司和北美的Bastian公司,扩大了叉车事业的物流商业机会。并且,2017年丰田导入了简易AGV的Keycart。今后将会更加注重更智能化的商品的开发和提供。

  丰田无人搬运设备的应用
  keycart

  什么是Keycart?

  丰田Keycart是一款简易的AGV(自动导引运输车)产品。KEY="Kaizen"  Easy  Yourself(轻松的“改变”你自己)

丰田Keycart有哪些优点?

2种型号可供挑选

标准型号:直接装载或者车底部框架牵引



牵引型号:仅牵引并且只能有一个方向

布局简单 & 可通过磁性导向胶带轻松地更改路线!

可用于各种工况


3个自动化

1手动搬运车的自动化

2分拣自动化


3配套零件搬运的自动化

key cart将作业人员拣选好的配套零部件运送至组装线。

丰田智能化物流系统的应用

丰田I_ Site车队管理系统

什么是I_Site?


运用远距离通信科学(telematics) 通过提供驾驶员和车队数据进行提案 & 支持,来帮助客户更有效率地管理他们的物料搬运操作。


丰田I_Site有哪些优点?



I_Site “Smart-tile”用户界面 – 重要的数据实时显示

对用户友善的 , 个性化设置的主控面板的设计。

需要查看进一步的数据只要双击即可。

I_Site帮助我们的客户在4 个主要的区域有了提高 :

I_Site实例

碰撞报告

电瓶使用状况

成本报告

车队信息

智能接入

手机APP管理

有了无人搬运解决方案keycart以及I_Site智能化车队管理系统,各位Boss不仅可以实现省人和省时,而且在办公室、家里、路上都能够实时掌握搬运进展,再也不怕炎热的天气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