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定制RMG支持荷兰鹿特丹Short Sea码头业务的持续扩张

2018-06-23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荷兰鹿特丹ShortSea码头(RST)签订合同,为其提供2台配备远程控制系统及全面定制服务的卡尔玛铁路轨道式龙门吊(RMG)。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与荷兰鹿特丹Short Sea码头(RST)签订合同,为其提供2台配备远程控制系统及全面定制服务的卡尔玛铁路轨道式龙门吊(RMG)。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8年第二季度订单,2台起重机将分别于2019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卡尔玛RMG是集装箱码头高密度堆放操作的理想选择,可根据客户特定需求提供多种灵活性设计。它们由高效的电力驱动装置提供动力,可实现非常平稳的运行及零排放。


卡尔玛为RST提供的2台起重机起重能力达41吨, 并配备旋转小车。54米宽的跨度和双悬臂使起重机能够覆盖大部分场地;高运行速度有助于最大限度提高码头生产力。此外, RMG与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卡尔玛STS岸桥起重机可共享许多零部件, 使维修工作更为顺利且更具成本效益。

 

RST技术部和项目经理Cees van Pelt表示:“卡尔玛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因此我们选择卡尔玛参与到我们正在进行的扩张计划。对于我们来说最为关键的是卡尔玛的RMG解决方案的灵活性,我们可以和卡尔玛的专家团队紧密协作,开发出一套高度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我们的运营需求。”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