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海工正面吊交付中国货柜台湾公司

2018-06-23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货柜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0年,是由台湾政府号召相关业者成立,主要从事码头货柜装卸及内陆货柜集散站业务,并先后于基隆港、高雄港、台中港与五堵站...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货柜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0年,是由台湾政府号召相关业者成立,主要从事码头货柜装卸及内陆货柜集散站业务,并先后于基隆港、高雄港、台中港与五堵站提供服务,是岛内具备一定规模的货柜集散业务公司,至今已经营服务58年。


“中国货柜与三一的初次接触始于2013年底,经过双方的多次交流及考察,我们深入了解到三一品牌的发展历程及其港口设备在行业内的发展经过,更加确定三一设备较传统欧美品牌更加能符合其生产效率的性能需求,便于2014年从三一采购了堆高机。”据客户采购经理回忆。加上此次交付的2台正面吊,现在三一的多款流机产品已经全面参与CCTC在全台湾所有柜场的作业。


三一在长期的与客户合作中致力于提高售后服务水平及服务培训成效,不仅在当地有自己授权的服务代理执行服务,并且由三一派出的专业服务工程师每年会定期免费地进行设备巡检及培训工作,获得客户的一直好评,客户一直表示买了三一设备放心。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