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洪水中屹立不倒,徐工塔机“技术领先”铸就“用不毁”产品

2018-06-21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某水电站施工现场突遇山洪暴发,现场正在施工的2台徐工7030塔机在滚滚波涛之中屹立不倒,在洪水退去后仅简单地维修就重...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近日,在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某水电站施工现场突遇山洪暴发,现场正在施工的2台徐工7030塔机在滚滚波涛之中屹立不倒,在洪水退去后仅简单地维修就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充分验证了徐工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聚焦高端品质,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产品



徐工塔机深度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凭借整机安全性高结构强度、刚度更优,抗冲击性能更强,更加扎实耐用,广泛应用于桥梁水利水电建设超高层建筑建设


XT8020-16助建澳大利亚悉尼装配式建筑


在设计之初,徐工塔机就以高于行业标准为定位,每种新机型在定型之前都要经过苛刻的型式试验及破坏性实验,在此过程中不断进行改进优化。从原材料的摆放到材料的检验、喷涂、人性化的设计、严苛的生产流程、运输中对设备的细节防护,徐工塔机把在别人眼中微不足道的细节精益求精,也正是这些细节之处赢得了众多国内外用户的偏爱。


机器人焊接工作站双工位变位机+机器人联控作业,实现支座箱体焊接自动化,有效提升了产品焊接质量和效率


紧盯安全红线,做最安全的塔式起重机


徐工塔机以“高安全”设计著称于业界。其塔身、回转总成、塔顶、起重臂、平衡臂等结构部分都采用了性能更高、工艺性更好的轧制钢材由于所使用钢材材质具有较高的强度及硬度,使得钢材的变形量大大减小。其特点是在恶劣环境下,可承受雨、雪、暴风、山洪等冲击,且钢结构的品质(变形特性)都不会受到影响


 标准自动焊接生产线能够实现自动锯切、自动拼点与焊接、自动铣加工、工件运转自动化等功能; 相比传统方式,提高了生产效率3倍以上,是塔机行业首条实现无人化生产的焊接生产线。


除了钢材品质出众之外,徐工塔机的“高安全”还体现在高可靠的焊接处理。在关键受力结构部位全部采用自动化焊接,所有焊接均要求平焊。可不要小看这一点,焊接质量的优劣对塔机的寿命有着重大影响。

正是这些保证塔机质量及可靠性的关键所在,也使得徐工塔机的使用年限远超行业水平


匠心打磨细节,成就徐工塔机高端品牌


塔顶式XGT280(7030-16)助力建设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跨海大桥


徐工塔机的喷涂技术遥遥领先于行业,一直都是产品的亮点之一。由于塔机多在室外施工,既有阳光的暴晒又有雨水的侵蚀。而像一些桥梁项目、水电工程或海边施工,塔机基础还要泡在海水里抗击海水的腐蚀,甚至还要抵抗海风的侵袭,这些特殊环境施工的塔机寿命也因此大大缩短。


 5700米重型积放式输送系统

融合了信息管理控制功能,实现结构件焊接-涂装-装配的物流自动化与一体化,节约了工件在转运输送过程的人力、物力消耗,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


为此,徐工塔机配以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特别是涂装线整条涂装线长度近6000m。采用塔机行业首创式应用脱脂磷化前处理技术、静电粉末喷涂技术,BGK红外辐射控温更精确,结构表面防腐性能提升60%以上。


 

自动化粉末静电喷涂线

与积放式输送系统联控,实现自动化抛丸、水淋清理、静电粉末喷涂、自动化烘干、强冷等功能,是行业内首条大结构件粉末静电喷涂生产线。


凭借这一项项过硬的技术保证成就了用户放心的品质,赢得了众多良好口碑——徐工塔机转场之前只需要进行简单的外表清洗和检查就可以,用两三个工地没有问题!不仅节约了转场时间,也节约了大量的后期维护成本。


批量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车仪式


徐工塔机作为中国塔式起重机行业的先行者与实践者,在装配式建筑成为发展趋势、塔机需求向中大吨位转变,塔机行业发生结构性变化的关键时期,深度聚焦“三高一大”产品战略,紧抓行业机遇,以“做最安全的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的目标定位,凭借设计和工艺制造完美融合,持续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建筑起重机械产品!   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为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专注于随车起重机、桥梁检测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特种环卫车辆等研发及制造的大型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为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3C”认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系列随车起重机和桥梁检测作业车荣获“2005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以及中国工程机械驰名商标称号,是目前国内行业最具价值和最受信赖的产品。
    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突出“安全、环保、时尚、领先”的产品研发理念,构筑了以三维设计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力学分析系统和模块化专家库为标志的产品研发平台,牢牢地占领了产品的技术制高点,从而引领行业发展趋向,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的主导产品SQ1-SQ50系列折叠臂及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已形成完善的产品型谱。并基于人机工程学原理、最新的自主核心技术等,率先开发出新一代K系列随车起重机产品,起重机通过变形设计及扩展,广泛用于船运、铁路、非开挖等行业;公司独立开发的QJ7-QJ18系列桥梁检测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当代国际一流水平;系列高空作业车、特种环卫车辆也快速形成了丰富的产品型谱,为“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通过持续的投资改造,并基于PLM及ERP平台,逐步建立了完善的核心制造体系,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关键加工设备和精密检测设备以及行业内唯一的一条装配流水线。产品的核心传动部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全部实现自主生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性能价格比最优的随车起重机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信守“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营销团队,和技艺精湛、恪守职业道德的服务团队,为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目前,公司在国内设立了两大销售区域、23个办事处、14个备件服务中心,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依托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的海外办事处和海外代理商网络,全面拓展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基于国际化战略,构建了高效的组织架构和运作体系,培育并强化“追求卓越,国际一流”的核心价值观,走“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之路,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突出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严格践行“踏实、扎实、落实”的执行文化,全力打造一支忠诚信用的员工队伍,凝聚成强大的发展合力,积聚并强化了市场竞争优势,从而促进了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以及综合竞争能力的不断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