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多功能码头再次购入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2018-04-23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再次收获意大利圣乔治码头(TSG)订单。该码头于今年第一季度订购了一台科尼Gottwald7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起重机调试定于2018年6月在热那亚港执行。...

科尼再次收获意大利圣乔治码头(TSG)订单。该码头于今年第一季度订购了一台科尼Gottwald 7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起重机调试定于2018年6月在热那亚港执行。



这台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将负责装卸圣乔治多功能码头的集装箱、一般货物和项目货物。为实现更高效节能的运行,这台起重机未来将使用来自港口电网的电力。这将降低起重机的能耗,逐渐消除当地的废气排放。


这台柴油电动起重机是TSG购置的第二台7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第一台于2013年投入运行。TSG常务董事Maurizio Anselmo解释道:“我们目前使用的科尼7型起重机高效、可靠,帮助我港提高了装卸能力。另外,我们当地的科尼服务团队的工作能力强,服务及时、有效,令人钦佩。这也是我们再次选择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的原因。这两台多功能起重机将帮助我们更充分地发掘我们作为热那亚港第一大多功能码头的潜力。”


“TSG的订单肯定了我们在意大利积极的市场发展前景。码头运营商在投资基础设施时着眼于最先进的技术,许多运营商都选择我们的设计和概念。我们很高兴能够巩固我们在热那亚港的业务,这个意大利最大的港口将越来越需要高品质的服务。”科尼港口解决方案区域销售经理Gino Gherri表示。


这台7型双绳起重机属于G HMK 7608机型,可提供强大的起升曲线,最大起升能力达150吨,最大工作半径可达54米。为满足高效集装箱装卸的需求,该起重机还将配备双箱吊具,提供高达60吨的吊具下起升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