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与奥克兰港口签订软件协议

2018-10-31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西兰奥克兰港口(POAL)于2018年9月与科尼为不久将运抵码头的新型自动化跨运车签订软件服务级别协议(SLA)。软件服务等级协议为新设备投入使用后提供全天候...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新西兰奥克兰港口(POAL)于2018年9月与科尼为不久将运抵码头的新型自动化跨运车签订软件服务级别协议(SLA)。软件服务等级协议为新设备投入使用后提供全天候软件技术支持服务。



制定软件服务等级协议的设备于2017年订购。订单包括27台新型科尼Noell自动化跨运车(A-STRAD)和21台手动操作改造成的全自动操作的科尼Noell跨运车。


“自动化跨运车升级对于提升我们的装卸能力而言至关重要,我们能够借此满足快速发展的奥克兰市未来的货运需求。”奥克兰港口首席执行官Tony Gibson表示,“为了满足奥克兰市的运营需求,我们需要保持信心,以快速、高效的方式解决自动化软件的任何问题。正是软件服务等级协议让我们信心倍增。”


“我们非常感谢奥克兰港口对自动化跨运车和软件的信任。软件协议是科尼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以确保在最严苛的情况下提供支持服务,并在手动操作向自动化操作转型升级时提供专业指导。”科尼港口服务技术支持总监Mario van den Heuvel由衷说道。“我们的专家全天候在线、故障反馈时间降至最短,这些因素将推动转型地成功。”


根据软件服务等级协议,科尼将提供全天候的专家热线、不间断的服务台服务和最新的所有系统软件。热线服务人员与世界各地的奥克兰的科尼Noell跨运车建立了安全的远程连接,因此科尼能够快速响应并解决软件问题。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09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16.71亿欧元。集团在43个国家开设了545个分支机构,员工达98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南之滨临港新城,是科尼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集装箱堆高机、正面吊及重型叉车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中心。为重工业、物流、船厂以及港口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物料搬运设备。这些因素使得科尼物料搬运设备在质量,生产力以及周期成本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之间,科尼与各行业紧密合作,生产了动力大,满足客户要求且表现出色,具有最优可靠性能的物料搬运设备。科尼将坚持不懈地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环境,经济型利用资源寻求新的解决办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