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球起重机10强重量级榜单发布 - 波坦排名塔机第一

2018-08-10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马尼托瓦克 来源:马尼托瓦克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近日发布的全球起重机行业重量级排名榜单中,波坦获得了“2018全球塔式起重机制造商”第一名。同时,马尼托瓦克亦获得了...
马尼托瓦克起重集团

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近日发布的全球起重机行业重量级排名榜单中,波坦获得了“2018全球塔式起重机制造商”第一名。同时,马尼托瓦克亦获得了“2018全球起重机制造商”第三名。

这是今年波坦90华诞庆生的喜庆礼物,值得祝贺!




马尼托瓦克获得“2018全球起重机制造商”第三名



庆 祝 波 坦 90 华 诞!


  马尼托瓦克起重集团(以下简称MCG)是全球著名的专业起重机制造商,拥有四大著名起重机品牌:格鲁夫(GROVE)液压移动式起重机、马尼托瓦克(MANITOWOC)履带起重机、波坦(POTAIN)塔式起重机以及纳雄纳尔(NATIONAL)随车吊。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1925年成立于美国Wisconsin州,并于同年制造出第一台作为自用的工厂设备使用的桁架式履带起重机。从那时起,马尼托瓦克成为履带式起重机的标志,该公司的商标-红色机器在地球的任何角落都可以发现。从此马尼托瓦克成为创新、销售、性能以及支持的带头人。
  为响应客户的需求,马尼托瓦克不仅生产起吊起重机,还为工业及船舶生产循环作业起重机以及轮式起重机。
  业内领先技术有: CAN-BUS和相应的的电子独立过程控制EPIC以及FACT快速装配系统使得马尼托瓦克具有巨大的竞争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